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二届操作系统产业峰会将于1月9日开幕

2023年01月06日 15: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新征程,再出发!新年伊始,网信产业领域传来重磅消息!以“麒心协力 创新永恒”为主题的麒麟软件第二届操作系统峰会将于1月9日盛大开幕。届时,不仅有政企研多位嘉宾围绕政策与技术前沿共话网信产业发展未来,更有多款操作系统新品及生态建设成果同台发布展现硬核实力,为网信产业高质量发展凝智聚力。


本届峰会整体呈现以下四大亮点,为您抢先揭秘:

亮点一:中国操作系统生态软硬件适配数量首超150万

作为中央企业在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主力军,麒麟软件深耕国产操作系统领域三十余年,长期致力于助推政务、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重点行业实现关键底层技术突破,以创新科技之力为万物互联赋智赋能。

麒麟软件聚焦市场和客户需求,锚定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引领国产操作系统生态建设,成为国内首个突破150万生态适配数量的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再次刷新国产操作系统生态新高度,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产业发展新篇章。根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操作系统已经连续十一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亮点二: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V10 SP3发布,保障关键领域数据安全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麒麟软件不懈推动产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科技赋能水平。在此次操作系统产业峰会上,麒麟软件将重磅发布国产操作系统高水准代表——新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银河V10 SP3。据了解,该产品已达国内最高安全水平,将全方位满足更高技术标准、更精细化场景要求,保障关键领域数据安全,为中国基础软件数据要素建设带来更多的市场空间。

此外,本届峰会,还有三款操作系统创新产品联袂发布,涵盖多个新领域,锚定市场新要求,展现技术新成果,为网信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亮点三:服务重点行业领域关键应用,推动产业信创和数字化转型

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推进,我国产业信创和数字化转型正在迈向深化发展的新阶段,通信行业和金融行业更是这两大进程的重点发展领域。

峰会期间,麒麟软件将携手国内移动通信领域龙头企业及大型国有银行,分享联合打造“产业信创+数字化”生态体系建设、共建智慧服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

亮点四:分享多项创新成果,引领产业发展风向

麒麟软件持续推动人才生态、安全生态、应用生态等领域创新要素集聚,助力成果转化落地。本届峰会上,麒麟软件将携手主管单位、行业客户等,分享多项生态建设成果。

此外,更有来自金融科技、数据服务、软件开发等领域多位专家,围绕应用创新成果进行主题分享……

1月9日下午,本次峰会将于线上举行,全网多家媒体联动直播。麒麟软件诚挚邀请您云参会,共同见证中国操作系统产业发展新高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