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总投资15亿 江西南丰签约LED显示屏项目

2022年12月27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4日,江西南丰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深圳市德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LED显示屏和芯片封装项目以及深圳市隆博电子有限公司投资的智能终端主板和芯片封装项目,总投资15亿。

图片来源:南丰发布

资料显示,深圳市德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产品、手机配件、电池、充电器、汽车音响、GPS的研发与销售;液晶模组、安防设备、电力设备的研发与销售等。

深圳市隆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0日,主要经营手机主板、手机充电器、手机数据线、电池、手机镜片按键、蓝牙耳机、电子通讯设备的技术研发及销售;光电产品、电子及电子数码产品、电子元器件、锡膏、电子辅料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