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勇毅前行 共展鸿图 鸿合大厦项目竣工

2022年12月26日 11: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鸿合大厦位于深圳坪山产业园,屹立于鹏城之东,总建筑面积13万㎡,由三栋主体楼宇组成(1A栋、1B栋、2栋),于2018年立项设计,2019年春季破土动工,贯彻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近千名工作者奋斗700多个日日夜夜,克服疫情等各种困难及挑战,拼抢进度,充分展示出深圳精神与坪山速度。“勇毅前行 共展鸿图”,是鸿合科技32年沉淀积聚的丰沛能量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孜孜追求。

鸿合大厦

集现代化、智能化、生态化于一体的鸿合大厦,是兼具总部管理、研发生产、展示、培训学习等多功能的高科技产业园,拥有智能交互大屏、智慧黑板、电子白板等先进生产线,将成为标杆性的交互产品制造基地,依托坪山产业园,鸿合科技不断提升制造能力,完成智能工厂的数字化转型,赢得全球市场更大成功。


 大堂透明屏


一楼展厅入口光电玻璃门

近日,鸿合大厦项目已全部顺利完工。鸿合大厦项目包括AV多媒体系统、智能化系统、智慧办公系统等。


三楼主讲教室

AV多媒体系统

按会议室种类和功能,分别配备不同型号交互显示屏、Newline+腾讯会议、摄像机、音响设备、AMX中控系统等。高质高效运营,标准统一操作、节能环保。


虚拟演播室展示区

鸿合大厦项目是鸿合智能(HVS)的重点项目,管理层挂帅,从设计、施工、调试、运行交付,历时两年多,公司各部门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华南团队一直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统筹、控制,与投资需求方、多工种设计、施工团队、供应厂家多方形成良性科学的项目环境管理体系(PRINCE2),保障项目的顺利完工。

 

二楼展厅高管办公室

“万丈高楼平地起”,铺开扎深,夯实求远、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是心之所向。大厦落成!实现了鸿合几代人的愿望,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影融合展区

鸿合大厦项目自开工以来,任务重、工期紧、节点高,项目人员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中,顶住压力,齐心协力,战高温、共抗疫,每一个工程节点,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现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16楼大会议室

 

电梯厅信息发布屏

 

1B栋16楼音影室

智能化工程

智能化工程包括网络系统、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等十几个子系统工程。系统间相互关联,设备种类繁多,工期短,施工难度大。

综合信息部分:网络、电话、对讲。

安全运行部分:监控、报警、巡更、停车、闸机。

管理运行部分:楼宇自控、照明、能源、信息平台、客房。

机房工程:机房装修、配电、空调、监测、防雷等十几个子系统工程。

 

1B栋一层闸机

 

消防控制室监控系统电视墙

 

智能寻车终端

停车场管理系统

 

IT机房

深化设计人员集思广益,在艰苦环境中,驻扎现场,提高了设计与决策的效率。设备采购周期过长,在设备选型、流程对接、专业互通、队伍协调方面遇到了诸多困难。提前做设计、做样板、精工艺、勤检查、合理协调,第一时间着手解决,第一时间保证各设备电通、网通,为后期系统建设总结了经验,夯实了平台。

智慧办公系统平台

访客管理:预约、签到、比对、接待、进入、离场。

会议管理:预约、签到、资料、使用率。

设备管理:资产、远程控制、运营服务、巡检、数据可视化。

环境感知:信息发布、背景音乐。

 

会议预约屏

 

信息发布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二楼展厅 鸿合大学大数据平台

日常办公空间

高管办公室、小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大型会议室、展厅、办公室、电话间、报告厅、开放空间、储物等区域。

分别配备不同型号自有交互显示屏、Newline+腾讯会议、摄像机、音响设备、AMX中控系统等。

特殊空间

除了会议室,还有一楼大厅、展厅、多功能厅、智慧教室、虚拟演播室、接待室、屋顶花园、咖啡厅、影音室,体现出鸿合科技悠久的历史、自主产业链和人性化公司文化。

 

三楼报告厅

一楼展厅

更多精彩

2栋一层大堂信息发布屏

 

1B栋15层休闲区信息发布屏

 

1B栋1层中会议室

 

1B栋1层洽谈室

 

1B栋二楼展厅大会议室


1B三楼听讲教室


1B栋三楼大会议室


IT机房

鸿合大厦运营系统、制造产品线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表示:“鸿合大厦的成功落成,既完成了我们创业者的心愿,又点燃了年轻一代鸿合人的激情与斗志。鸿合科技将以全新的姿态,以更高的起点,奔向全球教育信息化和智能交互产品的宏大市场,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扬帆奋楫向未来,华堂溢彩锦添新。未来鸿合科技将站在新起点上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焕新出发,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