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BOSCH联合Lumens—会议集成解决方案

2022年11月18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Bosch(博世)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博世产品线丰富,覆盖视频监控、会议系统、公共广播、智能家居等等,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


Bosch与Lumens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9年日本大阪G20峰会,Lumens专业会议摄像机搭配博世会议系统完美为峰会保驾护航。Lumens和Bosch的联合,将会为整个行业带来专业会议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影像质量、灵活且易于安装的便利,并在整个会议当中保护较敏感的内容及数据。11月24日下午2点,BOSCH联合Lumens共同为大家带来会议集成解决方案及案例解析——IP技术让线下会议与线上系统完美融合!本次研讨会将深入解析本地会议、融合会议、多语言融合会议的应用及具体案例分析,欢迎您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