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可视化分布式KVM坐席系统

2022年10月24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视通科技IMC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是便于控制管理分布式KVM坐席拼控系统的一款应用软件,软件采用可编程设计构架,提供场景预案管理、视频切换管理、大屏拼控管理、视频交互管理、音频管理、环境中控管理、设备状态管理、系统配置管理等功能。


产品特点

1. 视频可视化操作

信号预览、大屏回显、预案调取、大屏跨屏开窗/缩放/漫游/窗口叠加。

2. 拼屏分组管理

平台支持创建多组拼接墙,分组组拼接墙的独立分组管理控制,且可设置不同的参数,互不干扰。

3. 客户端KVM

客户端支持穿透PC信号源桌面进行远程KVM操作。通过客户端对大屏上显示的PPT文件进行播放、上下翻页以及结束播放等操作;也可以替代鼠标键盘进行视频的播放、暂停、快进、停止等一系列操作。


4. 预布局功能

支持画面要素预布局,可在操作端以可视化形式对画面布局预先排布,此过程不影响当前大屏正常显示;完成预布局后可一键发送该布局同步到大屏显示,提高准确性,避免误操作

5. 音频可视化管理

通道音量大小、静音调节,实时电平音柱显示,一键场景调取。

6. 场景预案管理

软件可根据用户需求、习惯自由选择预案内容进行保存。可将显示内容组合和布局保存为场景预案,快速调取、轮巡播放。

7. 环境中控管理

对灯光、屏幕、电源、窗帘等周边设备控制、运行状态读取。

10. 软件界面可编程

管理软件支持编程式自定义编辑,具有专门界面设计器,根据需求任意编辑界面风格、界面布局、按键、LOGO添加、具备多个控件可自定义设置,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11. 节点状态监控

可显示节点设备运行状态以及IP地址等基本信息;可通过客户端软件查询输入/输出设备的电源在线、电压、输入/输出信号状态。

12. 综合管理

音频、视频、控制一体化综合应用,多项目场景统一综合管理。

13. 日志管理

支持日志管理,可查看系统操作记录、报警日志、故障日志、变更日志等,支持统计报表功能,可便捷地进行所需报表筛选查看,具备环境监测功能实时对现有设备监管。

AS-IMC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功能模块均支持用户自定义编辑,具备专门的软件界面编辑器;支持用户高度定制化需求,并可同时适用于Windows端和IOS、Android端。接受用户个性化界面风格定制,系统可视化拓扑结构创建,功能图标、控件自定义、模块布局自定义、中控自定义编程等,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