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通科技赋能停车管理 智解停车难题

2022年10月24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停车难”已成为城市治理的共性难题,停车管理指挥中心的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停车资源使用效率,指挥中心可实时监控各场库动态,可以智能地展示和分析整个城市停车热点区域、车位周转率、实时停车状态等。因此,信息互联、协作调度、可视化的操作……对指挥中心的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近期,视通科技为某市停车管理指挥中心部署了分布式KVM坐席解决方案,为指挥中心业务人员提供直观形象的可视化交互工具,这是分布式系统在指挥中心的又一次成功应用。

协同调度,高效管控

此项目使用视通科技分布式KVM坐席拼控系统,将工作区域内的坐席进行联通,随时可与各部门协同音频、视频、环境、数据共享,解决了多种信息显示及切换的问题,在实现了可视化操作的同时更保证了信息的有效性与协同性,可实时监测各停车资源的实时运营情况、利用情况,实现资源利用率和周转率的预测。


可视化管理,易于操作

IMC可视化管理平台集场景预案管理、视频切换管理、大屏拼控管理、录播管理、视频交互管理、音频管理、环境中控管理、设备系统状态管理、系统配置管理等功能于一体,通过“拖拽”方式实现信号切换、大屏幕拼接、中控环境控制、音频控制等,实现多项目场景统一综合管理。


部署简化,拓展方便

系统硬件分为输入、输出和控制三大核心部分,大大减少了处理设备的数量;系统建成后,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增加音视频节点、坐席节点,系统可快速不受地域限制随意扩展,以满足指挥中心日益增加的信息量。


从信息互联到协作指挥,打破停车资源的数据壁垒和信息孤岛,实现停车资源集约利用,高效共享,构建智慧停车管理新格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