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朗朗教育2023年春季市场启动会

2022年10月17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金秋十月,既象征着成果,又预示着希望。在这个丰收的时节,迎接我们的除了祖国母亲的生日,还有一件关乎学前教育的大事:10月21日,打破边界 · 融合共生 鸿合科技携手朗朗教育2023年春季市场启动会即将在安徽合肥盛大启幕!


近几年,幼教行业继续保持了高速发展的势头,全国学前教育经费总投入及普惠性幼儿园数量逐年增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完善普惠性学前教育保障机制”“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各省市积极推出并实施“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

本次大会由鸿合科技与朗朗教育联合主办,届时将围绕学前教育行业发展问题和亟待解决的痛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进一步聚焦教育信息化2.0以及“互联网+”新浪潮,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此外,我们还将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优质产品,更有落地的营销支持方案,旨在共同助力幼教行业在新政下形成个性化运营模式,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鸿合科技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55.SZ;股票简称:鸿合科技)所处行业为电子信息行业中的智能交互显示细分行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交互显示产品及智能视听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鸿合HiteVision”智慧教育品牌,掌握了行业内的关键技术和庞大的市场销售渠道,在国内占有较大市场份额。

朗朗教育


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数字化教育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儿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2-8岁儿童优质教育资源研发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儿童教育发展”。

走进幼儿教育

对于刚刚进入幼儿园的小班幼儿而言,离开亲人,这无疑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易产生分离焦虑,而信息化手段的运用可以帮助幼儿调整其注意力。鸿合HiteVision幼教系列智能交互平板,特别设计的马卡龙蓝色外观,可以快速吸引小朋友们眼球;圆角边框的设计,避免活泼爱动的小朋友磕碰。4K超清、高色域的显示效果,多点触控的交互体验,无线投屏等多种教学形态,利用信息化的视觉、听觉刺激,有效化解幼儿对亲人的依恋,从而慢慢适应幼儿园生活。


信息化解决方案,让幼儿在园生活更精彩

3到6岁幼儿正是直觉行动思维向抽象逻辑思维过渡的阶段。信息化将文字、图像、图形、动画、音频、视频等结合起来,为幼儿呈现一个视听盛宴,将静止的动态化,将复杂的简单化,抽象的思维过程可视化,这样的形式正符合幼儿的心理发展特点。

鸿合科技与朗朗教育的合作将真正改变传统幼儿教育模式。将朗朗幼儿系列产品内置到鸿合幼教交互显示设备中,再加上鸿合幼儿交互教学软件,涵盖课前准备、课中教学、课后管理的全流程幼儿教学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数字技术与幼教行业的深度融合。在本次2023年春季市场启动会将会为大家全方位解读以及体验,与大家共同见证信息化的新型幼儿教学模式。


扫码获取详情

植根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鸿合科技坚守初心,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赋能学前儿童全面发展。本次春季市场启动会自10月21日安徽合肥站起,将前往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讲,鸿合&朗朗教育将与全国各地的伙伴共同总结和展望,届时期待您的关注和聆听!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