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CF”获评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2022年08月29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联诚发名下“LCF”品牌荣获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

8月24日下午,以“开创工业立市新格局 争创制造强市新优势”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及相关机构举办的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式同期举办。


全国政协原常委、深圳市委原书记厉有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市关工委主任、市政府原副市长陈彪,广东省政府资深参事、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省政府资深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胜利,市政协原副主席廖军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兴东,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吴思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周文军,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刘璋飚,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丁时照,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广东省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先后出席第十一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和深圳工业总会20周年成果发布大会。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邀出席大会,在当晚举行的深圳工业总会20周年成果发布大会上,联诚发名下“LCF”品牌荣获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并现场接受表彰。

长期以来,联诚发对公司品牌建设尤为重视,作为LED显示行业的中坚力量,公司定位了“成为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的发展目标。此次被认定为“深圳知名品牌”,标志着公司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联诚发”

品牌建设是打造高质量开放型经济体系的着力点,也是企业的核心价值与竞争力的综合体现。

一流的品牌才能成就一流的湾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也彰显了联诚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LED显示品牌的决心。


未来,联诚发将持续推动实施品牌战略,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加深品牌的海内外市场影响力,为深圳“工业立市,制造强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4.0
[联诚发]PF4.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