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助力某药监局视频会议系统建设

2022年06月20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对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安全监督管理和综合监管,组织协调和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重大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因此,需要与各职能机构之间随时保持紧密的跨地域沟通和协同工作。

大因

项目介绍

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开展各职能机构之间的行政会议、专家研讨与交流、全市内的食品药品安全培训等工作,有效减少异地差旅费用,大幅降低行政办公成本,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此次DANACOID提供的视频会议系统,大幅度提高了会议体验,沉浸式会议听觉体验,满足视频会议、专家研讨与交流、技能培训等需求。

 

项目展示

DANACOID提供的视频会议系统融合运用了专业扩声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数字会议系统等音视频系统,实现了超清视频会议全覆盖,沉浸式会议听觉体验。


该系统可以在本地与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视频会议、视频对话等,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省了行政成本。实现传统会议模式向方便快捷的视频会议转型。


数字会议系统+扩声系统+摄像跟踪系统组合,完美地实现会议扩声高保真、高灵敏度的拾音效果,以及对会议发言者自动跟踪拍摄,整套会议系统性能运行稳定,会议单元使用方便、声线流畅,保障各项会议工作得到有效组织协调 。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