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Jupiter丘比特推出桌面产品Pana绘景34

2022年05月11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显示市场领导者、超宽21:9 5K大型LCD显示屏的先驱Jupiter丘比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5月10日-13日的ISE展会(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隆重推出最新的桌面型沉浸式互动触摸显示屏Pana绘景34。Jupiter Pana绘景已经推出2款具有革命性21:9横纵比的产品105英寸和81英寸,Pana绘景34是继105、81之后推出的此系列第三款桌面型触摸显示屏。


Pana绘景34是一款动态桌面生产力工具,具有丰富内置功能,无论使用何种系统平台,都能实现完美整合和交互。在此次ISE Jupiter的展位上,观众们将可以抢先体验这一创新的桌面解决方案。

“我们正在使“屏幕时间”变得更有效率,并以21:9的横纵比刷新人们的使用体验、加强与内容互动的新方式。在当今以视觉交互、内容协作为关键核心的信息时代,Pana绘景34通过丰富的功能增强了桌面生产力和会议效率,提供了一种更自然的观看体验,具有全景、符合人体工程学、可操作性和真正的沉浸感等。这包括一个124°超宽广角可上下左右旋转的4K摄像头、8阵列麦克风、24w(2x12w)扬声器系统、一个无边框OGM电容触摸显示屏,以及一个支持升降旋转及折叠的灵活支架,并且专为俯仰绘图模式配备了4096级压感书写笔。最重要的是,Pana绘景34以165Hz的超高刷新率和1ms的疾速响应时间提供了真正的电竞游戏规格,”Jupiter首席执行官Sidney Rittenberg说。“我感到自豪的是,这款产品的包装是由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100%可回收纸板制成,并用大豆油墨印刷,以及包装内所有材料都可回收。Jupiter丘比特致力于保护我们的星球,延续可持续性发展。”

Pana绘景34为企业办公室、关键工作流以及虚拟电影制作提供了桌面协作的新选择,知识工作者喜欢超宽视野多任务应用及视频会议的完美整合,工程师和设计师会特别喜欢这种灵活的无边框显示体验和无与伦比的书写绘画体验,导演们更喜欢在拍摄电影后以21:9的原比例格式剪辑视频及观看电影播放。它有65w的USB Type-C传输、HDMI和DP端口以及触摸扩展接口,是市场上最完整的桌面触摸显示解决方案。


关于Jupiter丘比特

Jupiter丘比特开创了21:9 5K视觉协作空间以及全球关键任务协作解决方案的视觉体验。40多年来,Jupiter丘比特为政府、事业单位以及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推动决策的创新技术。

Jupiter丘比特被公认为协作可视化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凭借革命性的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突破传统技术壁垒,为显示行业塑造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