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宇视:解码器丨E款全新优化升级啦!

2022年05月06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DC-AXX-E系列解码器凭借其强劲的解码性能、极致的拼控功能及超强的兼容性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园区、指挥中心等监控项目,是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DC-AXX-E@V3做了哪些升级呢?


统一的输入接口

Unified input interface

相较于之前的2路DVI+2路HDMI,DC-AXX-E@V3升级后统一为4路HDMI,更好地适配当下项目中HDMI视频接口使用越来越广泛的需求,使用更方便。So convenient!

贴心的RST按钮

Thoughtful RST button

DC-AXX-E@V3提供了贴心的RST按钮,现场使用出现异常问题可一键重启,一键恢复出厂配置。解决问题So easy!

方便的音频接口

Convenient audio interface

现如今3.5mm接口的音响设备,在实际项目中使用越来越广泛,此次升级后的3.5mm的音频输出接口完美替代了RCA莲花头接口,更加贴近用户的使用场景。一步到位!So good!

多样的时间虚拟LED

Multiple time virtual LED

DC-AXX-E@V3在支持文字型虚拟LED功能的基础上,同时增加了时间型虚拟LED的功能,时间显示样式繁多,灵活设置。你想要的显示风格它都有!So nice!


便捷的密码找回

Easy password recovery

用户忘记密码的时候,可以通过微信或App(EZView)扫描二维码获取到安全码,向因忘记密码而无法登录的尴尬状况 Say goodbye!

 

 

除了上述优化外,本次升级还提升了第三方IPC/NVR兼容性,增加了IPC主辅流自适应配置、双击窗口放大策略配置、IPC便捷重命名等功能。赶紧来体验全新的DC-AXX-E@V3解码器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