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智能制造数字工厂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2年03月30日 11: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26日,联诚发暨深圳渊联智能制造-数字工厂项目启动会在深圳联诚发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联诚发总裁龙平芳及渊联CEO叶思海分别带领高管与技术专家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并邀请了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一行共同见证起点,携手同行。

联诚发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联诚发集团携手中国领先的eMES解决方案供应商——渊联,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作为数字化工厂专业咨询服务商,针对联诚发在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项目提供整体规划服务。


此次联诚发开展工厂数字化转型的工作,从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管理三个方向着手,实现数字化与研发、制造、管理深度融合。随着会议的正式开始,渊联智能制造研究院专家——邓爱滨为整体解决方案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由渊联技术项目交付组长——游尚峰为此次项目计划交付安排做介绍。


此外龙总强调,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驱动下,对我们制造企业产生了深刻影响,所以我们要应用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的同时,也要用好数字化、网络化技术,此外还要运用好产品设计与产品制造技术,用“机器换人”,取得更高、更稳定的生产效益,从而达到“无人工厂”、“黑灯工厂”的科技需求应用标准,以精益数字化转型为目标,携手迈进智能制造新征程。


双方团队需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为了共同目标一起努力,联诚发的团队要多听、多想、多学,通过引入精益生产,提升管理实力,希望此次数字化工厂项目能打开联诚发智能制造数字化管理的新局面。能彻底解决手工排产、人工分析设备信息、仓库出货管理不精细、物料信息滞后等弊端,通过这次工厂数字化的转型,实现生产自动化、无人化,系统自决策判定,能够发挥行业示范和领头作用,打造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此次智能制造项目启动会彰显了联诚发升级进入智能制造时代的决心,愿为践行中国智造2025,实现产业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联诚发集团精益之路正式开启,未来的三个月里,渊联技术团队将对联诚发的生产制造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进行全面评估,综合企业生产要素、制造资源、业务环节以及企业战略多个维度,结合企业自身需求,出具智能工厂整体规划解决方案。方案包含精益生产规划、企业数字化整体规划、智能产线改造规划等智能制造核心环节。


相信随着联诚发数字化工厂的腾飞发展,必定会实现“打造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的伟大愿景,成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内容+科技声光电应用集成服务运营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4.0
[联诚发]PF4.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