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基于DANACOID全网络化AIoT商用解决方案

2021年11月22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大因多媒体AV生态  字体【   

红遍中韩两国的INS风森系高奢百货商场—The Hyundai Seoul(现代首尔),是第一个主打超大型自然造景的巨型百货商场,占地3万7千平,地上六层地下六层,由国际知名艺术家和建筑师联手打造。现代首尔最受瞩目的是五层的Sounds Forest(声音森林),1000平的超大室内空中公园,种植了很多真实树木和天然草地,会播放高品质的大自然仿真声效,比如丛林鸟叫声等,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美丽的森林中。六层是文化体验空间也很能让人放松身心,有艺术展览,瑜伽课程活动,厨艺教室等。



DANACOID韩国为现代首尔项目配置了全网络化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可使工作人员便捷高效稳定的运营和管理大型公共广播设施。基于DANTE网络使分布安装在办公空间、商场空间的广播系统与通信机房的设备简洁的连接。并且极大的简化布线,一根网线就可以互联互通,并且无延迟,无损耗。现代首尔所应用的DANACOID全网络化音频解决方案主要有以下3个优势:

可视化用户操作


现代首尔五层声音森林和六层艺术空间的操作平台

在一台 PC 中可视化集中化的切换各种操作模式

首先是用户可视化便捷操作。它以经过优化并适用于用户操作环境的GUI(图形用户界面)的形式应用,而不是厂商统一生产的复杂物理操作方式。这种基于软件的可视化操作环境,简化了操作配置过程,方便工作人员使用,提高效率。

全网络化解决方案


安装在声音森林和艺术空间的DANACOID设备

第二个特点是标准的全网络化音频解决方案。广播音频设备之间的线路配置仅需要LAN电缆,也就是一根网线即可解决电源、音频和控制信号,避免了传统解决方案中需要的众多物理接口。由于多个通道的输入/输出端子集成在一个LAN端口(RJ45)中,因此具有显著减少安装空间的优势,尤其是极大减少占用空间和成本,这是城市空间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不到传统方案一半空间就足以解决设备安装。并且还具有极大的可扩展性,即使将来扩展或更改操作设备,也可以通过添加网络设备并连接 LAN 电缆来简单地解决基于网络的连接配置。总之,与传统的布线相比,设备和电缆的使用都被最小化,从而能够有效利用空间。

实时运维状态监测系统

运维状态监测用户界面

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优势是实时运维状态监测系统和远程排查支持。这部分是本项目的核心功能,系统实时提供所有连接到网络的Dante设备的运行状态、网络交换机上数据流的畅通、设备划分管理组的位置和名称以及异常运行的位置等信息。运维监测系统上的实时报警,会将故障类型一目了然的展示出来,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