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精工系列LED新品发布会召开

2021年11月19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18日,以“一起创维,大有可为”为主题的2021年创维商用精工系列LED新品发布会在江苏盐城召开。会上,创维商用正式推出两款LED新品——“盘古”智能模组系列和“天尊”三合一系列,完善LED商显市场的高端和智能化体验,彰显创维商用在LED显示领域的领先优势。此举不仅是创维商用在商显领域的又一次技术突破,也意味着在当今LED商显市场新老玩家沉浮的大变局时代,创维商用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数字技术的进步、大数据的应用以及LED显示屏自身优势的日趋凸显,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已占全球80%以上的市场份额,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加快了新产品、新技术地推广应用。与此同时,LED显示技术趋于成熟,市场进入存量阶段,各大品牌为保出货量和利润率纷纷跨界LED商显市场,对原有产业格局造成冲击。作为商用领域的实力代表,创维商用具备敏锐的嗅觉,依托创维集团的实力持续投入研发LED显示屏,创立深圳市泰维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布局LED显示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具智能化的产品。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商显事业部副总经理杨登高在致辞中表示:“创维商用有信心、有能力成为客户的信心之选。"

创维

“盘古”“天尊”震撼发布,构建智能化、高端化行业精品

作为创维商用LED产品项目负责人,深圳市泰维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石根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目前,LED显示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数字化趋势愈发凸显。在此情况下,我们顺应市场变化,依托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智能领先的优势产品、强大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深耕核心技术研发,打造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品牌张力结合渠道流量占领绝对市场份额,形成龙头效应。”

在会上,创维商用还隆重推出了“盘古”智能模组系列和“天尊”三合一系列两大新品。其中,“盘古”智能模组系列,将控制系统集成在了LED模组上,集成度更高,产品标准化,技术复杂度低,安装以及后期的运维更省心。因为高度集成的关系,该产品系统更简单,带载能力更强。与此同时,还具备自动校正、自动配置、免调试、扩展空间更大等优势。


“天尊”三合一系列则是面向高端市场、客户,支持大型工程项目的产品。由于创维商用是最早从事三合一产品开发的品牌之一,在技术、工艺、品质把控方面更加精准,产品性能更强大、品质更稳定。 与此同时,“天尊”三合一系列集成了控制系统、电源、转接卡(HUB卡)等部件,产品更简单、更稳定。此外,产品标配PFC功能电源,能够使供电更纯净,产品更节能。模组、主板硬连接,重量更轻,体积更薄(裸箱重量仅3.9KG,厚度仅41mm),系统更稳定、工程更简单。

入局商用领域一年多时间,创维商用推出了Swaiot PROTV™智慧商用电视、Swaiot BOARD™全场景智慧屏、Swaiot WALL™城市智慧云墙、Swaiot SIGNAGE™智慧数字告示四大产品系列,丰富的生态产品已经建立了基础优势。面对客户的智能化、高端化需求,创维商用以领先的技术打造创维商用精工系列,推出“盘古”智能模组系列和“天尊”三合一系列两大新品,进一步完善创维商用产品体系,夯实创维商用高端产品布局,强化了创维商用在商显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也进一步完善了创维商用渠道体系产品、生态产品和精工体系一体两翼的格局,为商业伙伴保驾护航。此外,两大新品针对智能化和高端化的产业生态布局,也意味着创维商用精准洞悉了客户需求的升级。


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一起创维 大有可为

“盘古”智能模组系列和“天尊”三合一系列两大新品的发布,是创维商用深耕商显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在显示行业竞争白热化,屏企产品同质化的当下,创维商用依托集团在视频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沉淀,在LED显示产品的图像处理技术上不断的优化与迭代,展现出了清晰的发展战略和具备竞争力的发展战术,是品牌、产品、渠道三大层面的全力出击。

创维商用秉持“可靠、精密、和谐、科技”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和技术含量,打造商用客户最诚挚的信心之选。坚持 “用TOC思路做TOB产品”的发展思路,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准确把握了行业发展方向,创维集团多年的显示技术积累也确保了创维商用能够迅速建立技术护城河。

渠道层面,创维商用目前已经拥有400余家经销商,借助创维品牌30年行业沉淀,掌握了优质的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和遍布全国的两千余个成熟高效的售后服务网点。创维商用正携手渠道经销商不断深耕细分市场,提升客户体验,做专、做好商显产品。正如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商显事业部总经理谢思泉所说:“无论过去还是未来,创维商用将坚守并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和最佳的用户反馈,成为客户在商业征途中最具诚意的信心之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