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坚守“可靠”理念 赋能数字化安全

2021年10月29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席卷,信息安全问题不断凸显,引起国家、企业和大众的警觉。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就曾提出,当前数据安全保障存在不足,数据安全的风险影响已经从个人、企业逐步辐射到产业,数据安全风险隐患突出。对此,我国《数据安全法》于9月1日正式实施,规范数据处理活动,为数据安全保障和数字经济发展奠定法律基础。

虽然数据安全管理的相关立法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但困扰数据共享开放的问题依然存在。会议场景中机密的会议资料若无有效的安全保障,信息泄露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对企业来说,提升数据安全保障意识不容小觑。

坚守“可靠”理念 建立企业安全保障

面对数字化信息安全风险的冲击,创维商用将“可靠”作为关键词写入品牌理念。在保证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性能优异、使用稳定的产品同时,坚持“用TOC的思路,做TOB的产品”,深入洞悉场景所需,感知用户利益与风险,帮助用户减少数据安全隐患,提升数据、信息安全的保障能力,将“可靠”渗透到产品的方方面面。


双重信息防护 懂会议更懂安全

在 “可靠”理念的指导下,创维商用将信息安全保护功能落到实处,以最新推出的Swaiot BOARD™丨H20为例,该产品针对会议场景进行了双重信息防护,保障企业数据从储存、传输到处理每一个环节的安全。

基于数据的虚拟特性,在传输环节中可零成本复制转移,容易出现泄露、篡改等情况的风险,Swaiot BOARD™丨H20在进行会议资料的分享时,仅连接局域网的设备才能保存会议文件,保证机密不外泄,全力保护会议隐私。

为了有效规避企业的数据信息被黑客或内部人员非法窃取, Swaiot BOARD™丨H20针对会议资料的投屏需求,采用128位AES加密算法,仅支持局域网、投屏码投屏,切换网络或关机后自动变更投屏码,保障投屏传输安全。


全面赋能客户 构建信心之选

信息时代每一家企业都有大量的核心数据,数据开放和共享情况的不断增加,需要我们深刻把握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安全现状,在享受数据时代带来高效便捷的同时,也应加速完善信息保护屏障。

在“可靠”理念的引导下,创维商用不仅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共创协作环境,也为企业内部数据上一把“安全锁”,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创建更加无忧的智能会议,构建商业合作伙伴当之无愧的信心之选!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创维]M60PJCG-TDY
[创维]M60PJCG-TDY
价格:面议
[创维]M40PJ
[创维]M40PJ
价格:面议
[创维]M46PJCZ-DS
[创维]M46PJCZ-D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