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连续五年蝉联LED产品市占率榜首

2021年09月08日 11:00  来源:新文视界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8月,国际权威调查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发布最新全球LED显示市场调查报告《GLOBAL LED DISPLAY MARKET REPORT》。报告显示:利亚德连续5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一。数据与稍早前发布的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结果一致,利亚德五连冠彰显着中国LED行业的未来。

自利亚德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利亚于德”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把高端的LED产品带给每一位用户,同时利亚德在LED显示领域也充满了信心。在LED行业的发展编年史里,利亚德的名字一直被挂在首位,不仅在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在大型LED显示屏市场中领先群雄。

随着Micro LED商用化进程加速,显示产业开始了新的革命。作为Micro LED显示技术的先行者,利亚德在Micro LED领域的技术优势凸显。2020 年 ,利亚德与晶元光电合资设立利晶微电子,在无锡打造全球首家 Micro LED 量产基地,全力深耕显示领域,持续攻关视听新科技。

直到2021年,利亚德仍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还参与了国家能源、沙特国家石油、俄罗斯某银行的Micro LED显示应用项目,目前为止已经全部交付使用,用户反馈良好。

2021年6月,利亚德正式发布Planar品牌全系家用大电视,完成了消费市场的全面布局,这一系列的成果,加速提升了利亚德在Micro LED显示技术上的突破,同时也为市场应用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与此同时,利亚德还将继续推动 P0.4 以下间距以及 AM 驱动的 Micro LED 产品研发,坚持开拓 Micro LED 在各领域的应用,发展壮大行业道路。

虽然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球LED显示屏市场总额较2019年同比下降10%,但是LED显示行业的前景仍然很广阔。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肩负着特殊的责任。相信利亚德将继续深挖产品内核,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将更多智能化产品带到用户面前,同时发展品牌概念,向世界更好展示中国制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