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喜讯!热烈庆祝联诚发工会正式成立

2021年08月25日 16: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25日上午,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在深圳总部金星大厦七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工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工会全体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裁范德平同志主持,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女士到会并作讲话。


经上级工会批准,谢海鸿同志当选首届工会主席、毛强军同志担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冬英同志担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工会主席谢海鸿同志宣读了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总工会《关于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成立大会的请示的批复》文件,并讲解了《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管理办法》,同时,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带领工会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行使工会职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发展。他要求当选的委员要增强大局观念,努力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为公司员工谋取福利,进一步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最大程度地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最后,联诚发总裁龙平芳对当选的首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龙总希望工会要明确职责使命,要强化对全员的教育培训,提高业务技能、竞争能力和干事创业水平,发挥好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其成为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她指出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拓宽员工民主渠道、规范公司民主管理、维护员工民主权利,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有力承担起工会“员工之家”的重责,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员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联诚发工会的成立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标志着联诚发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公司发展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未来联诚发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切实保障员工权益,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动公司健康发展,为我国LED显示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