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卓华展位人潮依旧 精彩奉上

2021年07月23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 China2021今天正式掀开序幕,展会汇集了来自海内外超过400家参展商,在众多前沿革新的视听技术设备和软件产品当中,有超过100件展示品和解决方案还是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出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Voury卓华展位E馆/EJ7-01,欢迎新老用户莅临参观指导。

Voury卓华是业界领先的大屏幕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届展会主打应用场景现场模拟,现场共展出包括COB封装LED显示屏、SMD封装LED显示屏、LED智慧交互屏&LED智慧会议屏在内的多套拼接大屏幕进行展示,获得来自业内、政府以及学术界的海内外参观者的踊跃支持。

桌华

Voury卓华现场有多套显示屏分别模拟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展示:

1、COB 封装P1.2微间距LED 显示屏 整屏分辨率: 5760×2160(超4K)

2、SMD 封装P1.2 微间距LED 显示屏,整屏分辨率:3840×2160(4K)

3、COB封装P0.9微间距LED显示屏,整屏分辨率:3840×2160(4K)

4、LED智慧交互屏&LED智慧会议屏

除此之外还有P0.7/P0.9/P1.2等多种点间距规格COB封装及SMD等产品;进行展示,欢迎新老用户来Voury卓华展位探索革新视听技术!

 

Voury卓华自主研发的COB封装显示屏产品采用超薄箱体、无缝拼接设计,配以像素级的点控技术,实现对显示屏像素单位的亮度、色彩的还原性和统一性的状态管控,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可靠性、颜色亮丽、视觉无缝、屏体轻薄、绿色环保等特性,与SMD封装LED显示屏的区别在于生产过程中直接将发光芯片封装在PCB板上,省却了繁琐的表贴工艺,没有了支架的焊接脚,解决了外界因素对像素点造成损害的问题,给用户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是专业控制室、指挥中心、会议室的理想之选。

精彩还在继续,国家会议中心,E馆/EJ7-01展位,Voury卓华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Voury卓华深耕行业十余年

坚持产品研发创新

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持续引领微间距LED拼接大屏幕产品发展方向

携手卓华 共赢视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