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智能黑板获颁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

2021年07月08日 11: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6月30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主办的DIC 2021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简称DIC EXPO显示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启幕,并颁出首届DIC AWARD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鸿合互联智能黑板参展并获奖。


鸿合互联智能黑板采用“黑板+屏+黑板”的一体化交互设计,教师在两侧黑板的板书内容可直接同步到中间屏幕,并实时生成二维码,扫码即可获取保存。大尺寸不仅扩大学生视角,也避免了学生因埋头记板书而降低课堂效率的情况发生。


DIC EXPO显示展为目前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显示、触控技术及创新应用专业盛会,鸿合科技的互联智能黑板能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拿到DIC AWARD 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这是主办方对鸿合科技创新发展实力的肯定,以及为中国显示生态链创新升级所做贡献的表彰。


今年,协会大力倡导“加快国内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缩短与国际领先技术的距离,促进自主核心技术快速增长,增强全球产业话语权”,鸿合科技积极响应,凭借自身在教育行业的技术优势和渠道资源,积极拓展合作,推出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双屏应用教室解决方案、互动协作教学解决方案、三个课堂解决方案、沉浸式教学解决方案等,应用多尺寸、多形态的鸿合自主研发、生产的显示产品,包括智能交互黑板/平板/白板等,牢牢把握教育装备和技术创新发展的主动权。

鸿合科技以植根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教师学生为目标,将前沿的显示及触控技术与教育教学场景深度融合,将平板显示产业落地到教育这一最大的民生工程中,为教育现代化发展,党的教育大计落实添砖加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