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智造”升级 深圳蚌埠基地速发展

2021年06月29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鸿合科技持续收获产业链布局成果。5月6日,鸿合科技全资子公司-安徽鸿程光电有限公司开工一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位于蚌埠高新区的鸿合交互显示产业基地正稳步成长,迅速发展,助力鸿合科技以全新的姿态,以更高的起点,实现“智造”升级。

稳健成长凸显精益运营与进取精神

鸿程光电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约7万平方,主要进行教育信息化培训和配套产业园建设,从2019年11月正式签约,到2020年5月首台量产机顺利下线仅半年时间,并在2021年持续的新冠疫情压力下完成预期生产目标,充分体现了鸿合速度。


【鸿合蚌埠交互显示产业基地】

鸿程光电开工一周年庆典上,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先生致辞表示:“鸿程光电的成长壮大,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所有员工的同心协力。我们将持续提升产量与产值,提高运营效率,增强产品竞争力,践行降本增效,达成持久良性循环。”


【鸿合蚌埠交互显示产业基地】

冉冉升起的智慧教育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蚌埠不仅有优越的制造业环境,更具有深厚教育资源,与鸿合科技非常匹配,带来得天独厚的协同发展机遇。蚌埠市入选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全国仅十个,更是全省唯一,教育产业前景广阔,发展潜力深厚。


【鸿合蚌埠交互显示产业基地车间工作掠影】

鸿合科技发挥平台优势,将在产业园率先尝试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训项目,打造行业独有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产教融合型鸿合师训模式”。未来三年,鸿合科技将在蚌埠建设智能交互显示产品生产基地、物流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培训中心,将鸿合蚌埠基地打造成为智慧教育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地。

依托蚌埠、深圳双基地“鸿合智造”迎来跨越式发展

在鸿程光电庆典之后,5月28日,鸿合科技另一大产业基地——鸿合深圳坪山产业园落成乔迁,鸿合大厦入园仪式隆重举行。鸿合大厦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智能交互大屏、智慧黑板、电子白板等先进生产线,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交互产品制造基地。


【深圳鸿合大厦】

深圳、蚌埠双基地的成功落成与顺利投产,释放协同效应,让鸿合科技达成“年产百万台(套)智能交互显示设备”规划,提升竞争力与市场份额,向“成为以教育信息化为龙头的全球交互显示产业领导者”战略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乘着“十四五”等产业政策的东风,鸿合科技在教育信息化、智能交互显示领域位居行业领先,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经营等环节于一身的全产业链布局凸显价值。面向未来,鸿合科技将持续推进“一核两翼”发展战略,依托优质资源与创新平台,将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精神融入到研发与生产中,为推动教育信息化2.0实践,促进中国教育更公平更智能的持续创新贡献己力。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