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惊艳亮相2021山西教育装备展

2021年05月11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6日,由山西教育学会、山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山西教育装备展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开幕,鸿合科技亮相T05A展位。

本次展会以“创新教育、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技术,此次鸿合展位展出了智能交互黑板、鸿U课堂方案、三个课堂解决方案、课后服务解决方案等针对教学全过程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紧扣一线教师需求和行业未来趋势,让来到展位的领导、嘉宾和观众不虚此行。

鸿合惊艳亮相2021山西教装展

鸿合科技亮相T05A展位

01

“封神之作”—智能交互黑板“泰山”系列

在展会C位亮相的就是鸿合智能交互黑板“泰山”系列,采用全贴合工艺和纳米电容触控技术,将高品质防眩光钢化玻璃面板与触摸屏完美融合,可视视角达178°,学生在教室的各个位置都可清晰看见黑板上的显示内容;4K显示、高色域、去蓝光,为教师和学生带来极致视觉体验;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奖项的笔试人机交互技术,可识别复杂笔迹和给书写者带来行云流水般的书写体验。

针对多媒体教室、高校教室或会议室等场景,“泰山”系列还有98寸的超大尺寸屏幕,更贴合多样化需求。

 

观众操作体验

02

“一见如故”—鸿U课堂方案

鸿U课堂方案是传统智慧教室的全新升级,参考手机界面的交互形式设计智能交互黑板的操作界面,让教师和学生操作起来更为自然熟悉。教师可以像下载和安装手机app一样,将教学软件分类、预装,并根据使用习惯自定义主页页面,授课时可以轻松找到日常需要的教学软件,降低教师使用门槛,应用起来也更为得心应手。目前,21款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平板已内置鸿U课堂方案。


展出的鸿U课堂方案

03

“天涯若比邻”—三个课堂解决方案

针对本次展会重点关注的“全面改薄”成果,鸿合展示了三个课堂解决方案,解决学校课程开设匮乏、师资力量短缺、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以优质学校为主体,通过网络学校、网络课程、在线直播等形式,系统性、全方位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不仅满足学生对个性化发展和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也为教师教学水平和个人能力的提升提供支持。


“三个课堂”前驻足的观众

04

“解决断档难题”—鸿合课后服务解决方案

孩子们一天的学习任务结束了,可是家长们的工作还在持续,为满足学生课后服务的需求、缓解学生家长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鸿合推出课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学生课后学习和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服务,包括机器人、编程、足球、书法等课程,孩子们可以根据兴趣自主进行选择学习。本方案从课程研发、运营服务、技术保障三个层次切实解决孩子课后教育和家长工作缠身之间的矛盾问题。


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介绍方案

除此之外,鸿合展位还展示了互动协作教学方案、数字班牌、超短焦交互一体化方案、智能交互黑板“昆仑”系列、可视化监控中心、数字幼教应用方案等。

教育装备的改革创新不是单纯炫技的“纸上谈兵”,鸿合致力于为教师、学生、家长和学校提供更实际和优质的服务,以科技突破发展桎梏,推动行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