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BRAVIA 4K HDR显示器X90J及X85J

2021年06月04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全新 BRAVIA 4K HDR显示器 X90J及 X85J系列今日 (6/3)正式发布,屏幕尺寸涵盖自 43~85寸等丰富选择,为多元视野带来更优异的影音享受!X90J系列 (50" / 55" / 65" / 75")搭载全球首创的「认知智能处理器 XRTM」,能仿效人类大脑分析处理影像,呈现更聚焦生动的影像,并结合 3D立体音效技术,提升整体出色的视听临场感!人气中端 X85J系列 (43" / 50" / 55" / 65" / 75" / 85")则采用 4K HDR超极真图像处理器 X1,搭配全新进阶版原色显示 PRO (Triluminos Pro)色彩技术和高速动态参数,展现缤纷流畅的高画质影像。

索尼

两款系列皆搭载 HDMI 2.1参数,支持灵敏的游戏体验;加上最新 Google TV系统、且兼容 Chromecast及 Airplay 2功能,只需轻松快速地操作,就能扩展、享受精彩丰富的娱乐内容!

X90J系列:首款 BRAVIA XR机型发布认知智能技术释放惊艳 4K影像

文本框文本框为了传递更加动人的视听体验,Sony研发全球首创技术,呈献最新顶尖的「认知智能处理器 XR」,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可模拟人类大脑分析方式处理影像,在播放影像的同时实时交叉分析数十万种画面中元素,传递更细腻的逼真影像;同时更可如人眼般工作,侦测画面场景的主要焦点,强化主体细节与质感,带来更加突出的影像表现!


BRAVIA X90J系列搭载认知智能处理器 XR,将整体提升色彩、对比、清晰以及动态流畅度,并结合全数组 LED背光及区域控光技术,全方位释放面板最佳性能、展现更具临场感的影像。


而在音效部分,BRAVIA X90J通过认知智能处理器 XR也打造了更具感染力的音场与聆听体验,采用「多音域声场环绕技术」,搭配声音定位高音扬声器,让画面发声位置精准对应主体;此外更结合 3D环绕音场优化技术,能提升影片音效,无需建置额外扬声器即能塑造 5.1.2声道的立体聆听效果,随时感受家庭剧院般的影音临场感!


X85J系列:优化生动影音全方位智能升级观赏体验

全新人气中端 X85J系列具备最丰富的屏幕尺寸,提供自 43寸~85寸共 6款多元大小选择,应对不同室内空间的使用需求!搭载 Sony独家 4K HDR超极真图像处理器 X1,具备强大的芯片性能呈现优异的影像表现,拥有可升频像素至接近 4K画质的「4K X-Reality Pro图像处理技术」,可快速比对数据库中的图案样式,找出最适合每个画面的饱和及亮度,并能同步抑制噪声实现自然、真实的优美影像;加上最新开发的「原色显示 PRO (TRILUMINOS PRO)」,拥有更广阔色域、为每个影像细节传递栩栩如生的精准色调!

X85J采用高端的极瞬流线影像科技(Motion Flow XR960),确保观看快速移动场景时画面仍可流畅清晰;此外,内置极致平衡扬声器(X-Balanced Speaker),通过特殊的喇叭设计可兼顾高音质及屏幕机身的轻薄!


Google TV上线!居家娱乐最优良伴

Sony BRAVIA 4K HDR液晶显示器 X90J及 X85J系列支持最新Goolge TV,方便扩展下载多款应用程序,并支持中文语音搜寻,轻松在优质的 BRAVIA大屏幕上观看喜爱的影音,是享受在线影片、音乐及游戏等丰富内容的最佳选择!两款机型并支持 Chromecast built-in以及 AppleAirPlay 2,方便投放智能型移动设备内容到屏幕上,无论居家办公、学习或娱乐都更加便利高效;同时亦兼容于 Google Nest智能音箱,提供操控与观看另一种快速便捷的方式。


剧院级影音参数,进阶智能声光技术优化防疫居家观看体验

X90J与 X85J皆支持杜比世界 (Dolby Vision)及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等影音参数,其中 X90J更兼容 IMAX ENHANCED参数,在家就能感受比拟电影院等级的沉浸式视听体验。两款新系列亦内置「智能环境声光感测技术」,依据不同的观看环境,可调整适合的屏幕亮度,并可侦测环境中可能影响声音传送的家具摆设,并加以自动更正音场,X90J系列亦支持进一步根据最常观看的位置,定位调校更准确不失真的聆听体验!


X90J与X85J系列蕴含Sony简约设计,质感边框打造整体纤薄机身,陈列摆设于家中更增添优雅美感;全新系列并新增「生活空间装饰Living Decor」功能,可通过BRAVIA屏幕播放艺术画作、定期更新的主题式屏幕保护程序、时钟功能,或是Google个人相簿中珍藏的影像,为生活空间增添定制化的质感妆饰。


Sony全新4K HDR BRAVIA液晶显示器X90J及X85J系列将于即日起(2021/6/3)陆续上市。

科技改变世界,知识改变命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60R510A
[索尼]KDL-60R510A
价格:面议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