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2021年05月08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4月28日,鸿合科技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据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7.96亿元(去年同期营收为3.04亿元,同比增长161.58%);净利润684.3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781万元)。

2020年,受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中美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影响,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大,给行业及公司带来了巨大挑战。在供给端,公司面临着部分原材料供应紧缺、生产和运输成本加剧的风险;在需求端,疫情所导致的经济环境的低迷使得企业和政府采购下降,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但是,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第一季度营收超过疫情前水平,较疫情前上市后最高水平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30.01%(2019年同期营收为6.1亿元)。净利润方面也开始恢复,达到6,843,159.09元。

近三年公司研发投入不断加大,一直保持在整体营收的5%左右。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布局,针对性的引进高端人才。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