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2021年全国新品巡展广佛站圆满落幕

——开启新时代教育行业升级之路
2021年04月08日 11: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日,希沃全国新品巡展会在广州市盛大举行,多位合作伙伴受邀参与,见证希沃新品首发及围绕教学生态打造的平台方案,共同探讨以“共建教学新常态”为主题的信息化时代教育发展方向。

希沃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演变,教育信息化进程正在逐步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人们对于教育问题愈发关注。两会期间,多个来自教育领域的建议,因国民的热烈讨论而“冲”上热搜,减负、公平、革新,贯穿了今年两会上的多个教育相关建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更是直接为教育领域的未来“定调”: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教育信息化当前,教学解决方案类产品到底该何去何从?怎样才能真正地解决问题,让教育走向“高质量”?教育科技品牌希沃在十余年的摸索过程中走出了自身的特色,迎合新时代背景下大众对于教育衍生品类的新需求,构建了符合教学新常态的多个产品解决方案。


在赋能教育优质与公平基础上,实现产品革新,是希沃选择的道路。本次巡展会上,希沃不负期待,用四大平台——基础教学保障平台、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教师发展创新平台、校园文化展示平台,及新产品方案敲响了“教学新常态”的大门。

覆盖阶梯教室、物联教室、数字教室、校园广播、教培、幼教的基础教学保障平台,让教室与课堂氛围更加智能化,让教学更高效便捷;以希沃录播为支撑的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借助互联网实现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囊括“教师专业发展+校级服务”的教师发展创新平台,专注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以及包含文化与党建两大板块的校园文化展示平台,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创造更多可能性。


而全新推出的新品方案是希沃在以往方案基础上的革新,立足于教师、教室、教学及校园文化等层面,以更多样的形态助力当代教育质量全速提升,全方位推动以上四大平台建设。

具体来说,赋予全新书写体验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高精度红外系列,既保留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优势,又根据一线用户需求进行了创新,让书写更加随心。而全新推出的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则是基于网络的数字化音频广播系统,实现数字化音频的广播、直播、点播,突破了传统广播系统的内容、空间和功能局限。


这是希沃响应教学从黑板时代走进以投影仪为代表的多媒体时代,再到以交互智能平板、电子书包为代表的交互式媒体时代的变革,通过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为教育赋能的创新之举。

此外,希沃智慧党建方案的诞生是希沃丰富自身产品体系、拓展教育形态的尝试。其党建系统借助旗下党员智慧云课堂、希沃云屏、党建一体机等产品,从党建文化墙、党务会议室、党建活动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个方向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助力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标准化、统一化管理。


而聚焦互联互通教室环境所打造的希沃物联平台,借助“黑科技”的力量打通课前课后设备调试与应用环节,为老师的课堂教学营造更加省心的氛围。


巡展会上,希沃系列产品、方案获得了现场绝大部分观众的青睐,也为教学新常态的构建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实际上,共建教学新常态,这是一个大而广的问题,需要联合全行业教育资源共同发力,需要产品提供商们树立更加深远而广阔的格局,在此领域希沃走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正如希沃客户顾问王栋所言:“将视野从传统教学转向教室、教师、教学、文化四位一体的全新形态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让老师在更加智能化的环境中更好地上课,让学生在更加人性化的氛围里更好地学习,让拥有多样形态的教室成为师生之间良性互动的桥梁,让学生走出教室也依然能在校园内看见知识的能量,也是未来教育科技品牌应该努力的方向。”


新征程,再出发。数十年初心依旧,数十年执着坚守,希沃将秉承着“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继续承载着教育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断精研产品,完善方案,与新时代发展并行,共创教学新常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