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喜报|希沃云屏斩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

2021年03月22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2021德国红点奖评选中,希沃云屏从全球众多参赛作品中突破重围,斩获红点产品设计奖。


据悉,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也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创办于 1955 年,致力于选拔每年度最优异之产品,下设 51 个参赛组别。

评选围绕产品的创新表现、造型品质、人体工学、耐用程度、情感和象征内涵、环保等等标准展开,只有设计质量优良的产品,才能获得评审的肯定,颁予红点奖。 凭借独特的设计,希沃云屏•艺境系列*在电视和家庭娱乐组别脱颖而出,斩获奖项。旨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艺术体验,希沃云屏•艺境系列定位为运用在家居、画廊、艺术馆、校园等空间的艺术展示屏。希沃云屏何以荣获评委们的青睐?一起看看。


原画级显示与高保真音响

打造逼真的视听体验

作为艺术展示屏,需要最大程度让屏幕符合观赏需要。如何利用显示技术削弱反光并提升观看体验,就显得尤为关键。


希沃云屏•艺境系列采用高雾度液晶面板,可呈现原画级显示效果。加上无损伽马和防眩光显示技术,给用户带来逼真细腻的视觉体验。为了节能降耗,当人靠近云屏时,屏幕自动点亮。

满足用户搜索资源的需要,艺境系列贴心内置了丰富的资源艺术,以及海量海报模板,贴近多场景应用。 云屏不光能“看”,还能“听”。配备高保真扬声器,云屏在最大程度还原声音细节。而人性化的手机远程发布信息和管控设备,则让用户以最便捷的方式应用云屏。


在家里、在艺术厅里、或在校园的走廊里,云屏可随时滚动播放名画、名言、宣传视频,营造沉浸式体验。

简约与轻奢的外观设计

提升环境品味

作为科技产品,如何让其更好融入到典雅的环境中,提升环境品味?希沃云屏•艺境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可谓下足了功夫。


在配色上,艺境系列选择的是清水灰和孔雀绿。清水灰,象征着少而丰富,具有柔和深邃、宁静高雅和现代简约的质感。而孔雀绿,则独具轻奢时尚之感,稳重中带一丝清亮,品味尽显。

在工艺上,艺境系列采用超薄机身的全贴墙设计。艺境系列两侧作留白设计,自然而然引导观者把目光聚焦屏幕,让屏中世界尽显精致。 而富有质感的铝合金边框、触控按键隐藏于边框侧边,搭配高品质羊绒面料更好地融入环境,兼顾使用体验和美观。


此次获颁红点奖,代表着行业对希沃云屏理念的肯定与对产品应用的期望。无论面向哪个场景,希沃云屏始终坚持对“美”的追求,以典雅的屏,点亮典雅而富有品味的环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