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1年五大网络电视机顶盒排名分析

2021年03月17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虽然有些厂商把网络电视机顶盒宣传得如何如何厉害,拥有多么强大的配置、性能以及品质,但网络电视机顶盒毕竟还要亲身使用后才能知道是否好用,那一份靠谱的网络电视机顶盒排名就可以为大家答疑解惑,下面就说说品质一流的网络电视机顶盒到底体验如何。

一、泰捷WE40网络电视机顶盒

机顶盒

网红品牌泰捷WEBOX,是由腾讯投资的10年老牌子了,在音视频研发这块经验丰富,流畅度被誉为一台顶三台,在知乎、贴吧等可以看到很多用户在安利,2020年双十一还是盒子销冠,现在已经卖了两百多万台。下面以泰捷WE40举例,看看体验如何:

硬件配置上,泰捷WE40都用的进口高端用料,像CPU采用的是中高端芯片瑞芯微,视频解码能力出了名的强悍,流畅度高、性能稳定,而海力士3G运存+东芝32G存储的顶级配置,也保证了运行速度。

众所周知,泰捷系列盒子看电视都没有片头广告,泰捷WE40也不例外,甚至播放下一集直接跳过片头。看电视的过程中流畅度非常高,卡顿次数极少,看4K也能实现秒播,卡顿转圈圈的情况在泰捷盒子上极少存在。

安卓盒子的系统用久了都会卡,而泰捷WE40的“零极”系统也是很多用户选择泰捷的原因,优势在于流畅度高、性能强、运行速率快。这是由于泰捷WEBOX网络电视机顶盒对系统进行严格的管理、管控,采用于苹果IOS相同理念打造全封闭式生态系统,系统纯净还没广告,研发了视频缓冲增强技术解决系统UI交互和加载过程中的流畅度问题。

做工方面,泰捷WE40采用的是苹果级工艺,加上钢琴烤漆工艺,看上去质感强、很轻奢,放在家里也是不错的装饰品。值得一提的是,泰捷WE40有一圈散热孔,连续开机时间长了,温度变化都不大,散热做的很好。

好了,关于泰捷WE40的体验就到这里了,手头紧的话,入门款WE60C或者平价款WE30C体验也很不错。

二、斐讯网络电视机顶盒


斐讯T1网络电视机顶盒外观的设计很简单,但盒子背后的接口特别齐全,包括“电源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HDMI接口”和“AV接口”等等都有,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斐讯没有自主研发的影视资源,因此基本都是搭载第三方影视片源进行观看。盒子自带的是奇异果,当然也可以自己安装第三方APK软件观看。

三、小米盒子4


小米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了,它涉及的业务范围蛮广的,主打万物互联的概念,所以小米盒子给人的感觉也是功能非常丰富,如果家里有比较多的小米产品,还是可以考虑的,可以跟其它小米设备互联。

小米网络电视机顶盒走的是高颜值简约路线,外观上看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小米盒子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新品了,配置上显得比较老旧。

四、海美迪网络电视机顶盒


海美迪盒子是老牌的网络电视机顶盒品牌了,有着稳定的消费者基础,产品质量也还可以,不过在系统的功能性和智能性上面会稍微弱一些。

外观设计方面,海美迪网络电视机顶盒比较偏向于复古的风格,银白色的金属机身,简洁沉稳。盒子机身的背部分散着音频与视频的输出口以及网络接口,日常使用还是挺方便的。

五、企鹅极光1S网络电视机顶盒


腾讯和创维合作推出的企鹅极光网络电视机顶盒,基础的质量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腾讯负责内容,创维则是硬件。个人比较喜欢的还是它的外观设计,感觉非常有趣,企鹅的眼睛和嘴巴,再加上圆形的机身,辨识度非常高。

资源方面,企鹅极光网络电视机顶盒内置的是腾讯视频TV,里面能收看现在热门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等,资源还是很丰富的,日常追剧看剧很不错。

2021网络电视机顶盒排名介绍就到这里,推荐的都是品质一流的网络电视机顶盒,大家可以参考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UT斯达康]MC3580A
[UT斯达康]MC3580A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UT斯达康]MC3580C
[UT斯达康]MC3580C
价格:面议
[泰辉科技]DVB-C
[泰辉科技]DV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