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广西信息化骨干教师线下研修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了线上线下深入融合,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专业成长能力,提高课堂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能力,加强教师学与用,研与磨的教学实践能力,1月初,鸿合科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人和小学和环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陆续开展了两场鸿合信息化骨干教师线下研修活动。

据悉,2020年暑期阶段起鸿合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教育局举办了教师专项信息化素养提升线上培训活动。主要采取线上授课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重点培训了教学课件设计中的信息交互原理、实例分析、学科专属交互教学工具应用、课例欣赏等内容。


本次线下研修活动正是继前期线上培训后的巩固与延伸,将进一步提升钦南区和环江县精英老师的信息化素质,为两地信息化教学推进给予助力。活动分为两场,从全区筛选出来的骨干教师聚集在钦州市人和小学和环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两个地区共计七十余名教师共聚一堂,集中开展培训学习。和往期线下研修活动一样,我们将老师们分为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均配有一位助教。组内自我介绍和交流完成后,进行各小组成果展示。

活动后半部分的课件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激发出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精彩纷呈的赛课结束后,鸿合科技为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相关领导为顺利毕业的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及奖品,并对老师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

鸿合

活动圆满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活动形式新颖,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自身对教学设备及软件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信息化的课堂会给今后的教学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与生机。也深刻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发展带来的课堂教学变革,作为新时代老师,明确了自己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2020年这一年,鸿合在全国各地上百个区县、上千所学校中留下足迹,也和近20万名紧跟信息化发展的老师们成为挚友,我们一起携手、成长不停歇。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鸿合也一直积极开展线上培训活动,下半年疫情向好时,第一时间联合各地区教育局及学校开展线下研修活动,为老师们搭建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方面实现不断提升。期间多所学校签约成为“鸿合科技交互教学示范基地”,鸿合将为其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助力。

教研促发展,携手共成长。不论是线上培训还是线下研修活动,都只是鸿合照亮计划的一部分。鸿合照亮计划是鸿合为响应国家政策,汇集来自全国有较高信息化素养且对信息技术有浓厚兴趣的优秀教师,以优秀教师培养更多优秀教师的方式,让更多的老师在信息化教学领域得以成长和提升,最终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领军队伍。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作为教育信息化知名企业,2021年鸿合将不忘初心再出发,持续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献策献力。除了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广大师生外,还将不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努力铺就一条信息化进阶的“高速公路”,帮助老师们实现自我成长,同时推动我国各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2021,让我们带着美好与期待,与鸿合携手前行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