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喜提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2020年11月30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5日,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授牌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洲明“深圳前海自贸区智慧路灯建设项目”与“温州市区路灯设施节能改造项目”双双获奖。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副校长江风益教授,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理事长吴玲女士为洲明颁发奖牌与证书。


▲江风益教授为洲明颁奖

▲吴玲理事长为洲明颁奖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于2012年开始评选,今年为其最后一届,迄今已评选出全球105个优秀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奖项旨在通过全球优秀工程范例,展示其独特的设计、高质量产品和优良施工的综合效果,宣传半导体照明的特点和优势,加快其在全球推广、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凭借专业性、权威性,以及对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奖项得到业界高度重视。

深圳前海前湾一路智慧杆项目

▲洲明前海前湾一路智慧杆项目获央视点赞

该项目采用149根集智慧照明、5G网络、LED信息发布、视频监控、交通监控、环境监测、一键求助、无线WIFI等功能于一体的洲明前海之光智慧杆,搭载洲明自研智慧杆管理平台,对前海5G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洲明前海之光智慧杆

1.通过IoT控制系统智能调光,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2.多杆合一、统一管理,优化城市资源配置,避免重复建设;

3.通过5G宏微基站挂载,实现5G网络集中覆盖,为智慧安防、智慧市政、智慧交通、车路协同、无人驾驶等物联网智慧生态应用的融合与实现奠定了基础,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造了条件。

作为深圳智慧杆改示范项目,在新基建和智慧城市的浪潮之下,该项目为全国乃至全球树立了智慧杆应用于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

温州市区路灯设施节能改造项目


▲改造后的温州机场大道

作为国内近年来最大的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项目完成了对温州市区900余个道路、街巷小区共计46892余盏路灯的LED节能改造服务及相关工程内容施工。

项目所用路灯全部采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结合智能调光控制技术和道路配光设计,实现对LED路灯的远程集中控制与单灯智能管理,光源利用率更高、显色性能更佳,整体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也得到提升,节能效率尤为显著。

项目年节约电量3203.587万kwh,每年可节省12814吨标准煤、减少排放31940吨二氧化碳、961吨二氧化硫、481吨氮氧化物。

洲明

▲温州洪殿北路改造前后

▲改造后温州一隅鸟瞰

除上述获奖项目之外,洲明LED智慧照明产品还在广深高速、107国道、川藏公路、“三山五岳”地区、西藏米拉山隧道等遍布国内的LED路灯改造项目及巴西、德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成功应用,为全世界的节能环保事业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创下业界五个第一的广深高速路灯改造项目

▲世界海拔最高(4750米)的米拉山隧道项目

▲巴西道路照明改造项目

洲明智慧杆也凭借标准领先、自研智慧杆生态体系等核心优势,在深圳、郑州、银川等地广泛落地。通过杆屏物联,以城市大数据的一屏总览、屏上作战,为我国5G智慧城市建设助力。

▲银川智慧城市项目


▲深圳坪山智慧城市项目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智慧杆项目

未来,洲明将始终坚持科研与产品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打造更多更好的LED照明与显示项目,为人们更美好的生活增光添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