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itc爆款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多元化应用

2020年10月30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室内中高端显示市场是以DLP背投显示为主,但是DLP技术有着天然的缺陷,首先是根本无法消除的显示单元之间的1毫米拼缝,可以最少吞噬掉一个显示像素,其次在色彩表现力方面也逊色于直接发光的LED显示屏。尤为不足的是,由于DLP显示单元之间的差异,造成了整个显示屏的色彩和亮度的均匀性难以掌控,随着产品运行时间的增加,单元之间差异也会越来越大,拼缝很难保持一致,并且会越来越明显,而单元之间的色彩差异以及拼缝的调整,即使在后期进行维护维修,也比较困难。

小间距LED显示屏恰好可以弥补DLP技术存在的不足,因此,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市场中异军突起,被广泛应用于军队、电视台、政府机关、学校等行业领域,市场销量不断攀升。

室内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最大的竞争力在于显示屏的完全无缝以及显示色彩的自然真实。同时,在后期的维护中,LED显示屏已经拥有了成熟的逐点校正技术,使用一两年以上的显示屏可使用仪器进行整屏的一次性校正,操作过程简单,效果也很好。

因为疫情的影响,小间距LED显示屏外贸市场首先出现负增长。但相关机构在做了市场调研后,预计2020年国内小间距LED显示屏销售额将会达到100多亿,同比保持30%的增长,这表明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市场需求依旧旺盛。同时,疫情也刺激了远程会议、远程医疗、远程监控及远程终端对小间距LED显示屏的需求,后疫情时代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发展状况将会预期要好,仍然会延续2019年发展迅猛的势头。

ITC

爆款16:9系列

itc小间距爆款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机场、购物中心、办公楼、贸易展会、电力调度中心、交通指挥中心、军队指挥中心、航天监控中心、城市安全监控中心等领域,多元化的安装方式使itc小间距LED显示屏爆款系列能灵活适用于多种场景。


壁挂安装 落地安装(前维护) 落地安装(后维护)


吊装


弧度安装


终端一体机应用


产品多元化、场景化、人性化,一直都是itc人追求的基本目标,任何时间、任何地点,itc人都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