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高峰会议全新内容全新出击

2020年08月07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本年度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高峰会议将以全新内容和议程,全新出击!

多年来,高峰会议一直是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一直扮演着教育及提升行业专业水平的重要角色。这个和展会同期举办,同时具深度和宽度的技术性论坛,更迅速成为了行业顶尖技术业者专家思维荟萃,以及技术知识分享和交流的重要平台。


各行业和领域的与会代表不但能从专家和行业权威云集的讲台上,深深受惠,并且能够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带回到企业管理、业务运营、工作岗位上,或者是为顾客做项目提案和系统设计等,真正的学以致用。


今年的高峰会议一如既往,连同中国计算机报、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及中国智慧酒店联盟等行业协会和领先媒体,携手打造多场精彩多元、议题丰富的会议和论坛,借助业内专家和思想权威的分享和领导,帮助行业人士集思广益,提升专业知识和对行业发展前景的见解。

NIXT 会议

将呈献五场会议,重点关注六大技术领域: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智能可穿戴设备、扩展现实和5G,在五个业务领域——新媒体及娱乐、智能制造、智慧零售、 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影响和潜力。每场会议都将以主题演讲开始,讨论这些转型技术的发展及其战略意义,进而通过案例研究报告的解说和演示,让参会者容易理解。

视听经理日

专为中级管理层精心设计,将深入探讨解决专业视听团队在运营、项目管理和设计挑战等方面所面对的关键迫切问题。为期3天的活动将涵盖技术研讨会、培训和应用实践讲座,帮助中层管理人员做好准备,并有更完善的应对方案优化各方面的项目交付和执行效率。

InfoCommAsia技术座谈

研讨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在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市场的创新应用,同时探讨各级视听人员在设计或装置工程当中所可能碰到的挑战和困难。

行业实践研究讲座

聚焦于特定垂直行业,包括教育、交通、酒店、企业IT﹑旅游和活动等,以及其相关连的专业视听技术的行业交互论坛平台,旨在帮助各垂直行业和细分市场的从业人士更精准掌握不同行业的技术转型和发展趋势,为行业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当然,无限精彩的议程内容当中,更少不了每年都叫好又叫座的【智慧酒店科技论坛】,将以“创智慧酒店,享物联未来”为题,带观众步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时代,预先窥探未来的指挥酒店行业景观。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和高峰会议一律免费入场。峰会席位有限,敬请尽早登记参与,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

 

预先登记邀请号: AB06

1.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提前登记

2.携带确认通知到现场领取入场证件

3.提前登记,届时不需排队便能优先入场观展

成功登记之后,您将获得主办方发出的确认号,届时凭确认号到现场柜台领取入场证件,就可以跳过场外轮候登记排队的长龙,优先入场,轻松观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2020年9月28日-30日(周一至周三)

中国·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敬请继续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我们将无间断为您呈献市场上的

 最新消息和行业发展信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