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启新教学模式

2020年06月12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中国共产党创办并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


为着力抓好学科建设和基本建设两件大事,努力提高社会主义学院的正规化建设水平和办学质量,学院打算建设一套智能训课系统。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下属4栋大楼,涉及近30间教室、报告厅、多功能等会议室,长图采用了287个CHARTU长图品牌分布式输入输出节点给学院部署一套分布式系统,实现智能巡课功能。

实现学院任意大楼、教室音视频互联互通,信号任意切换,可视化调度,可远程获取任意教室摄像机画面,实现智能巡课,可实现任意录制,将不同地点信号上屏显示,实现整体可视化管控。


长图根据学院的需求,为其配备的分布式系统,充分满足了学院的需求。通过分布式系统,实现了以下功能:

实现对近30间教室任意摄像机进行控制,可上下左右控制、放大缩小;

可将学院不同区域音视频信号采集到大屏显示、音响扩声系统,可视化管控;

可实时查看各教室接入电脑信号内容,远程查看教学内容;

实现大屏拼接,LED大屏任意分割,将不同视频、数据显示至大屏上;

实现各教室教学录制对接,直接采集接入视频流对各教室音视频进行录制;

BY CVS分布式优势

1

兼容性能良好,编解码性能高

支持RGB/YPrPb/SDI/VGA/DVI/HDMI等格式数字或模拟信号的输入输出,采用H.264标准编码格式真正60帧实时编解码。

2

图像处理卓越,座席功能强大

可在任意屏幕上进行开窗、叠加、漫游、缩放、跨屏等操作,更可直接完成大规模拼接显示,集成座席协作系统KVM模块,支持远程KVM,兼容各种操作系统,支持快捷键、OSD菜单。


3

集成控制突出

节点集成了高效便捷的环境管理模块及红外接口、RS-232/485串口等,可采集各种监测数据,可控制灯光、窗帘、音量、媒体播放等。

4

操作友好简单,所见即所得

节点设置了环出接口,可在输入端显示输入信号。节点支持全系统多媒体视频输入预览以及大屏输出回显,支持PC、PAD、触摸一体机等多样终端同步操作。


在长图分布式系统的助力下,中共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为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