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发表主题演讲

2020年04月27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北京——2020年4月27日——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14日早6时(即北京时间5月14日晚9时),通过NVIDIA官方网站在线发布GTC 2020主题演讲。


通过线上主题演讲,黄仁勋将重点介绍公司在AI、高性能计算、数据科学、自主机器、医疗及图形领域的最新创新。届时,中国参会者可通过NVIDIA官方网站中文页面观看主题演讲:www.nvidia.cn/gtc/keynote。

因冠状病毒疫情,NVIDIA推迟了原定于3月23日发表的GTC 2020主题演讲,并将会议调整为线上形式的GTC Digital。至今,GTC Digital已经吸引了超过45,000名注册参会者,并向与会者提供了300余场录播演讲,以及数十场由讲师指导的培训课程。

主题演讲中所发布新闻公告,届时均可在线查阅:nvidianews.nvidia.com。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AX-HT04/12
[AMX]MAX-HT04/12
价格:面议
[快思聪]ST-COM 2
[快思聪]ST-COM 2
价格:7400元
[AMX]MAX-AVM
[AMX]MAX-AVM
价格:面议
[AMX]MAX-AVP
[AMX]MAX-AVP
价格:面议
[快思聪]C2N-HBLOCK
[快思聪]C2N-HBLOC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