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lessey推出无源矩阵Micro LED显示器

2020年03月17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英国厂商Plessey在其Data-Vμ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无源矩阵Micro LED显示器,基于其专有的单片GaN-on-Silicon技术。去年,Plessey成功推出Data-Vμ Micro LED显示器,此次新品扩大了产品范围。


图片来源:Plessey

这些完全可寻址的Micro LED显示器可以提供AR/MR用高级紧凑型光学投影所需的高亮度/低功率图像源。可以对显示器进行自定义,以提供需要的特定分辨率和颜色,根据特定的应用程序呈现动态内容。这些应用可以利用Plessey Micro LED技术固有的高亮度和对比度来产生令人惊叹的视觉图像,图像可以在各种环境条件下以低功耗进行观看。

Plessey已经展示了其第一款单色无源矩阵Micro LED显示器,利用其原生技术能力和可改善光提取的新像素架构,分辨率为48 x 36单色像素。该平台的路线图包括到2020年底开发出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最大显示分辨率为128 RGB x 128(或384 x 128单色)。

Plessey高级 Micro LED产品销售经理Leon Baruah表示:“ Micro LED显示器现在是下一代开发的必选技术,需要具有高能效和超高亮度。随着我们Data-Vμ无源矩阵显示器的推出,那些需要以小尺寸显示动态内容并且在不影响电池寿命的情况下可以在室外读取的应用已成为现实。”

据悉,Data-Vμ无源矩阵显示器设计为由驱动IC驱动,不需要有源矩阵背板。驱动架构及其小巧的外形使得Data-Vμ无源矩阵显示器成为AR智能眼镜和头戴式显示器的一种理想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导航、运动与休闲、可穿戴设备和光学仪器显示器显示动态内容。(编译:LEDinside James)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