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BJB同辉佳视】 创新不止 实力见证

——同辉:创新不止 实力见证
2019年11月01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同辉信息先后斩获“2019第三届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2019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供应商奖”,子公司威尔文教荣获“2019VR产业大会 VR/AR年度创新奖”。一系列殊荣的获得是对同辉信息2019年努力付出的肯定。



在商用显示领域,同辉信息深耕行业数十载,拥有成熟的产品、研发、技术实施与服务能力。面向影院、金融、展览展示、教育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综合显示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加特下,同辉信息意识到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拼硬件”很难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如何实现突破?做内容做软件,做解决方案和服务,才是长久发展的核心力量。事实也证明,公司的这一决策是正确的。同辉信息在“软实力”的打造上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

我们知道在项目中,硬件产品可以复制,而为项目、展项所赋予的灵魂、概念、创意却是无法拷贝的,这恰恰是同辉信息优势之所在。因为同辉信息拥有内容创意策划、方案开发团队,并成立了数字视觉制作团队,让创意和内容得以实现。深层次挖掘客户需求,利用多媒体交互形式,将空间创意、数字内容、多媒体互动等有机融合,满足客户需求甚至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软件研发方面,同辉信息也在不断加大投入力度。EDSIP八爪鱼物联网应用平台覆盖信息发布系统、设备和内容管控系统、会管系统及资源共享系统等,解决用户更多应用问题。《幻・境》智能交互多媒体系统以其新颖、交互、开放等突出优势,成功服务于金融、展览展示等行业用户。在技术研发的前行中,同辉信息不仅希望能“搭上车”,更希望能成为推动领先技术发展的中坚力量。

不仅如此,同辉信息子公司威尔文教在VR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方面成绩显著。10月份,威尔文教先后参加了77届教育装备展和2019VR产业大会。其推出的VR超感系列解决方案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在展会现场与部分客户签署了产品代理协议,并获得“2019VR产业大会 VR/AR年度创新奖”。


诸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创新思维的前瞻与引导。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同辉信息在商用显示领域稳步前行。接下来,同辉信息将继续在“软实力”方面发力,为客户提供更为创新的方案和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