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朗玛LED行业年中交流会议 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21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16日,在德彩控股展厅成功举办,朗玛LED产业俱乐部年中座谈会。朗玛LED产业俱乐部负责人李洪洋,德彩控股董事长唐卫东、彩易达光电总经理郑勇、鑫亿光科技总经理张君、锐骏半导体研究院院长文茂强、集简设计产品经理叶裕清、佳润基金总经理田崇亮、一点帮科技总经理彭少鹏、极光王科技董事长郭建良、三鑫维科技总经理刘铁恒、吉利通电子销售副总朱晓锋等嘉宾出席了座谈会。德彩控股渠道总监喻杰亮先生主持了本场活动。

座谈会上,朗玛LED产业俱乐部会长李洪洋在给座谈会致开幕词,并回顾了朗玛LED产业俱乐部从2016年至今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在未来将会借助协会从业人员对产业经验丰富的优势,力争定期举办更多的座谈交流会,从而促进LED显示屏企业更好地发展。


对于LED显示屏企业来说,能够抗住行业发展风险以及机遇,我们呼吁LED显示屏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应对挑战。LED精良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制胜法宝,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真正为客户为企业创造价值。要将产品打造成品牌,就要真正理解客户的意图,明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这样才能让产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