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9会议系统设计基础培训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4日 14: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CIT2019展会的最后一天,CIT培训学院还有两项重要的专业培训,分别是CIT会议系统设计基础培训以及KNX智能影音系统基础培训。这两项培训是CIT培训学院特别联合快思聪与KNX中国为国内影音行业的从业人员带来的实用性的基础技术课程。

CIT

其中,CIT会议系统设计基础培训是由Crestron(快思聪)解决方案专家计蕾老师讲授,专门针对商用办公空间系统设计的专业培训,就空间的大小、音视频设计的要点,以及空间功能的设计等做初步的探讨,让学员从学习常见的基础概念开始,逐步掌握不同大小、功能的办公空间设计基本原理、系统构成和配置方案。课程主要涉及的培训要点包括:不同大小的会议室特点、功能,开放空间特点和功能,专注空间/电话间的特点和功能,协作空间的特点和功能,中会议室的特点、功能、组成系统和配置案例详解,大会议室的特点、功能、组成系统和配置案例详解,演播室、运维保障室、贵宾室的特点和功能等。


Crestron(快思聪)解决方案专家计蕾

KNX智能影音系统基础培训则是由KNX中国培训特派讲师俞泊老师讲授,针对KNX标准与技术的普及型基础课程,希望能够增加行业技术人员对KNX技术的了解,提高KNX实际操作能力,为影音定制行业培训更多KNX应用人才,主要内容涉及KNX标准及优势简介、KNX系统构建与设备选型、KNX集成与案例分析、KNX与影音系统融合解决方案、KNX技术在影音领域的应用等。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了课后严格的考试将会同时获得KNX与CIT培训学院相关课程证书一份。


KNX中国培训特派讲师俞泊



经过连续两天的CIT培训学院的智能基础培训课程,相信能够让影音行业的从业人员更好地了解智能家居行业的标准、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销售策略技巧。而两天的培训课程也深受学员们的认可,CIT培训学院将会在今后不断举办相关的影音智能技术基础培训。详情可关注影音中国的相关培训预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AMX]MVP-7500
[AMX]MVP-7500
价格:面议
[汉王]HW-400B
[汉王]HW-400B
价格:面议
[AMX]NXD-CV5
[AMX]NXD-CV5
价格:面议
[汉王]HW-100B
[汉王]HW-1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