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联建荣膺光学光电子行业“影响力企业”

2019年04月29日 14: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4月26日,国内万众瞩目的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北京珀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围绕“创新融合,携同共进”为主题,共同探讨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于会后举办了 2018 年度中国光电行业颁奖典礼,以表彰为国内光电事业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进一步塑造有行业公信力的社会品牌,以引导行业朝更高方向发展。联建光电凭借过去一年的用心耕耘与卓越表现,荣获2018年度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殊荣,再一次用实力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和赞誉。


当天颁奖典礼群英荟萃,行业专家、协会成员、国内各省市一级的众多媒体、联建光电为首的一众行业内优秀企业代表以及来自行业内各领域上百位宾客纷纷齐聚颁奖典礼现场,共话未来,共襄光电行业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中国光电行业发展蓬勃向好,2018年技术增长点不断出现。其中,国内LED显示屏行业趋向规范化、集中化方向发展,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联建光电作为LED显示的领军品牌之一,近年来在小间距的开发及应用方面卓有成效,并于2018年率先推出miniLED产品,为推动LED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坚持“工匠精神”,不断精益求精,提升LED显示应用行业的工艺水平,打造品质一流、服务一流的LED显示屏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