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比森LED大屏成智利巨量信息传播窗口

2019年03月18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地铁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现代化的地铁并位居世界前茅,年运送乘客近7亿人次,由全球领先品牌艾比森打造的1100㎡LED显示大屏遍布圣地亚哥地铁线,成智利巨量信息传播的重要窗口,让交通与信息时代齐头并进!

艾比森

圣地亚哥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是智利共和国(以下简称智利)的首都,也是智利最大城市,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

圣地亚哥地铁是智利第一条城市铁路,目前共6条线,136个车站,全长140公里,贯穿东南西北,将每一个人流集中的地方,每一个旅游景点都串联起来,日载客量达到250万人次。根据圣地亚哥地铁公司的报告,2017年共运送乘客6.851亿人次。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现代化的地铁并位居世界前茅。

由艾比森打造的1100㎡LED显示屏遍布圣地亚哥每一条地铁线,完美融进圣地亚哥地铁景观,实现科技与美观并存。


现代化的地铁拥有着卓越完备的现代化硬件设施,也是具备一定人口规模的城市标配,对LED显示屏的选择自然马虎不得。

圣地亚哥地铁采用的是艾比森N2.9产品,主要安装在站台和过道,是艾比森专门针对地铁应用场合开发的一款产品,不仅能够更好地防护空气中金属粉尘等成分,显示效果也很卓越。大大提高圣地亚哥地铁的硬件设施水平,同时充当智利海量信息传播的重要窗口。地铁能够把人流、物流、商流和信息流形成一种集成,使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流和信息流快速达到一个位置,然后集中释放。面对每天数百万人次的曝光,遍布圣地亚哥地铁线的LED显示大屏自然是商家广告宣传的重要选择,有着不可估量的广告价值。


N2.9在低亮时依然拥有高灰度表现,细节显示更优越,视觉冲击力强,具有很好的展示、演示、广告、宣传等效果,吸引地铁来来往往的人的目光,让他们在乘坐地铁的同时接受更多的信息,快速建立品牌与受众的互动性,还能为他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140°超宽视角,受众范围更广,侧面观看同样清晰可见,保证每一位乘客都能看清楚屏幕上的显示内容,能够为全球优秀品牌建立与人群交流的桥梁,让品牌曝光量和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挖掘巨大的商业价值,从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超薄平板显示结构,行业首创。型材铝设计+精密CNC加工工艺,合理的原件布局,整屏厚度仅55mm,不仅安装维护方便,安装出来的效果更具美感,更加符合地铁的美观需求。

在led行业中,都说平整度是判断优质LED显示屏的一个主要因素。艾比森N2.9采用塑胶底壳,结合材料力学与流体力学设计,平整度更好,保证显示图像更美、更逼真地展示在人们面前。


N2.9也是经过客户亲临艾比森工厂考察检验放心选择的产品。艾比森规模质量管控令客户赞不绝口,对产品的显示效果、逼真显示、平整度更是大加赞赏,还主动免费为艾比森在其户外广告大屏上打广告做宣传,可见客户对艾比森品牌的极大信任和对产品的无比肯定。我们也相信,艾比森1100㎡的大屏能够为每年汇集近7亿次的圣地亚哥地铁网络传播巨量有效的信息,为智利创造无限商业价值。

关于艾比森: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艾比森]A1688
[艾比森]A1688
价格:面议
[艾比森]A1088
[艾比森]A1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