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与威海望海园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07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8日,威海市望海园中学与希沃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展开教育信息化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及应用示范推广,实现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理论研究与技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未来,双方将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智慧校园建设、教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威海市教育局网络中心主任王锦成、环翠区教研室副主任王大勇、经区电教主任张利波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希沃驻威海销售经理董宝睿主持。

前沿技术理念与教育一线相融, 希沃与威海望海园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授牌仪式上,威海市望海园中学王校长表示:“感谢希沃公司为我校提供的大量帮助和支持。基于学校实际情况,我们和希沃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多的共识,并且都已付诸行动,希望后续能够得到希沃更多的助力支持。我们一定会在市、区教育局领导下,借助希沃示范校建设,带动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应用,在全区教育信息化建设上,争当排头兵,不负期望,奋勇争先。”

前沿技术理念与教育一线相融, 希沃与威海望海园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希沃山东办事处总监高超说:“今天,试点项目授牌仪式的落成标志着希沃将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与望海园中学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希沃将联手学校加大对教师教学应用、校园智慧管理的投入,以希沃学院为平台,通过信息化课程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促进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平台在学校的落地使用,开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美好局面,为威海市智慧教育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深耕教育近十年,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设计、研发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升教学效率和成效,也提供“有效的数据”以辅助老师、学校管理者开展评估与决策工作。希沃未来也将保持跟教育一线的紧密联系,将前沿理论与一线教学实践相结合,以期为一线教育带来更实用的产品,与更多的学校携手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