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皓丽孙建华:用心诠释智能变革未来

2018年12月04日 16: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皓丽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某节目组走进深圳皓丽智能科技专访皓丽,进行了节目的拍摄与录制。节目组专门采访了皓丽智能科技的总经理孙建华,在和孙总的访谈中深入了解皓丽品牌的核心价值和未来战略走向。

总经理孙建华观众展示了皓丽超级会议平板的各种功能,比如企业开会常用到的视频会议、白板书写,以及无线同屏状态下平板和电脑进行双向操控。会议完毕后,参会者还可通过扫码将会议记录一键传输至手机上。孙总告诉张璐,这款超级会议平板相当于把传统会议室用到的所有设备全部集成到一起,可以说是一机满足各种会议需求。

在谈到皓丽品牌创立的初衷时,孙总表示,公司专注于液晶显示领域23年,在整个产业链方面很有优势;同时,公司现有五六千人,内部会议特别多,而以往的会议显示产品效果很差,且没有任何互动,开会就变得很乏味。基于公司自身的需求和优势,研发了这一代产品。皓丽超级会议平板的问世,其带来的便利性是智能时代的必然,企业正是抓住了时代发展的机遇。

孙总强调,智能变革未来。谈到未来发展方向,他说未来会议平板的市场规模是非常巨大的,皓丽在面临这样机遇的同时,也会精益求精,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且未来会考虑将人工智能和产品进行融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皓丽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