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宁都县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圆满落幕

2022年02月10日 14: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助力宁都县22年开春教学的有序进行,宁都县教体局对教学方案进行了有序部署,其中,希沃为宁都县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提供了希沃白板的课件制作、班级优化大师的管理功能等解决方案。在1月5日-24日,宁都县教育局联合希沃开展了2022年宁都县中小学(幼儿园)线上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初阶)活动。

希沃

其中期末复习备考期间的线上培训,受到了教师群体的热烈响应,参与人数达到5111人。此次活动为期7天,分设2节线上直播课、7节线上自学课程以及线上考核环节。活动报名开始后,全县教师更是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让此次的培训考核通过率高达95.56%,完成率达97.07%。


(培训考核后的能力认证证书)

培训内容根据当前开展的线上教育情况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这两方面进行设计,主要针对第一次接触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的老师们展开,希沃授课讲师围绕“希沃白板课件制作及基础功能解析、班级优化大师的班级管理功能的使用”全方位进行指导。

除此之外,为了让老师们能够在线上正常参加培训,借助希沃白板的云课堂直播功能,老师们可以选择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学习。

(线上研修班开班仪式)


(线上授课希沃讲师端)

在正式培训中,老师们更是兴趣盎然,时常在学习群里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分享软件操作技术。其中研修13班的班委宋老师称赞道:“经过六天的学习,在群里看见了许多优秀的老师们进行实操打卡学习、已经能够熟练运用希沃白板的各项操作工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们的老师们都已学有所成,并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受益匪浅。期待能看到更多老师的课件制作视频与进步。”

(研修班群的日常学习交流)

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宁都县教师群体的乐学、好学态度得以充分体现,更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在教学中应用信息化工具的水平。在之后的教学中教师们必将把培训所学与日常教学相融合,相信通过希沃和师生们的不懈努力,信息教育2.0时代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的提供商,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教育的路上,有希沃相伴同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