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屏企业打造品牌竞争力 挖掘电商潜力

2018年12月03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我国拼接大屏行业逐渐走向成熟,但存在的矛盾也开始浮现。据了解,目前拼接大屏企业和经销商、拼接大屏传统销售渠道与电商、拼接大屏品牌与洋品牌之间的矛盾愈发凸显。在这种形势下,拼接大屏企业亟需找准解决之道。


维护经销商利益

现阶段,拼接大屏企业在营销模式上大多采用经销商制度,构建起犹如金字塔的营销组织结构。拼接大屏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是建立在利益基础上的,因此看似稳固还是有不稳定因素存在。一旦厂商之间发生冲突,就可能出现经销商换品牌或品牌换经销商的事件。随着行业的发展以及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拼接大屏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矛盾可能会更加明显和激烈。因此,拼接大屏企业亟需处理好经销商之间的关系,这样才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挖掘电商渠道潜力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背景下,电商大热,越来越多的拼接大屏企业也顺势投入互联网的怀抱,成为电商的成员。电商有效缩短了拼接大屏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降低了产品成本,成为拼接大屏营销的渠道的重要补充。但是拼接大屏电商在物流、售后等的短板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拼接大屏企业开拓电商新市场,处理好线上线下之间的关系将是大势所趋。

打造品牌竞争力

就当下拼接大屏市场来看,国产拼接大屏品牌一方面凭借高性价比及地利人和优势攻城掠地,占据拼接大屏市场的大半江山;而洋品牌则高举国际化大品牌入侵我国拼接大屏市场,并对本土拼接大屏品牌展开猛攻,并凭借资金与技术优势在短时间内占据了一定优势。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场战役最大的受益者,不是国产拼接大屏品牌,也不是洋品牌,而是我国拼接大屏行业本身。这场战役将促进我国拼接大屏企业加强品牌竞争力建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