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巨型镂空屏震撼萧敬腾深圳演唱会

2018年11月27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绵密如织的歌声从投影幕后倾泻而出,激昂处纸花激射纷飞,超巨型 LED 屏幕朝左右稳稳地开启,让老皮我不禁引颈期盼,今晚的视听享受能来到什么新高度——绚烂缭乱之中帅气登场的,便是为娱乐而生的歌王,萧敬腾。

联诚发


先生娱乐,再生自己!而他与它,天生属于舞台!2018年10月13日晚,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有一场关于他和它的演出。他——是“金曲歌王”萧敬腾,它——是此次舞台背景屏联诚发镂空屏P6.944。

 

这晚深圳无雨,作为专业歌手,萧敬腾除了演唱多首新歌及经典曲目外,更以4 套全新造型现身,一线服饰精品连番上阵,演唱会舞台成为最恢弘大气的时尚伸展台,视听觉都让人大呼过瘾!


而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这个万人场地,为了让全场歌迷都能有至高无上的感动与享受,这回, iPex 特别与联诚发 LCF 视觉创造团队合作,以联诚发缕空屏 P6.944 全力支援, 1000 平方的巨型荧幕是舞台最辽阔的风景,完美演绎歌王的稳重与霸气。


此款 LED 屏幕不只画面清晰明亮,特别的缕空设计,不只轻薄、通透,更方便配合舞台造型做多元化的搭建工程,完美融合舞台结构,呈现新颖独到的视觉延伸,让舞台空间变得更大了。


对于音乐人,他对音乐有多喜爱,他的音乐历程就会有多么的辉煌。出道十年,萧敬腾不仅产出多首优秀的音乐作品,更是创下多项音乐记录,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这一点,与联诚发的发展颇有相似之处,成立14年,联诚发始终坚持国际化战略,对标全球先进技术,以优质的LED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稳固及开拓市场。目前,联诚发产品遍布中国30个省和自治区中的200多个城市,拥有20多个海外独立代理商。


祝愿所有的人,都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诚如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所言:我一生最重要的事,那就是做好屏。我相信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事情的时候,他最终是必然会成功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5.0
[联诚发]PF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