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宇视:良渚博物馆指挥中心大屏案例

2018年11月14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她是东方文明之光,她是华夏五千年文明的实证,她是五千年前世界最大的城市遗址,规模堪比埃及金字塔,将历史向前推进5000年,良渚文化向世界述说远古中国。

良渚古城遗址被考古学界誉为“中华第一城”。

宇视

图:《杭州新闻联播》以“重现良渚千年古城,推动良渚文化走向世界”为题的报道

平台系统开放融合,园区全局性管理

全新部署的宇视IMOS综合视频管理平台不仅实现视频监控设备管理,还与门禁/一卡通、报警、周界、消防、车辆、人员、巡更、广播等无缝对接,另部署运维系统、离线地图、智能分析系统和移动警务系统,实现园区全局性动态管理。配备移动警务系统的监测员,可及时拍摄点位对比照片,发现异常现象立即上报监控中心。

基于IMOS7.0开放系统架构,宇视平台无缝对接园区智慧旅游大数据预警系统、遗址监测预警系统,支持监测遗址本体的裂缝、风化、土体剥落等病害情况以及周围环境温湿度、水质、水位等指标的实时监测和数据实时上传,为大遗址综合保护提供基础视频数据资源。

宇视

大屏显示系统联结平台

园区可视化高效管理

宇视

园区新建宇视大屏显示系统——洞庭系列LED小间距和LCD液晶拼接屏,同时部署视频综合平台。一旦发现遗址本体产生病害等异常问题,或监测要素的数值超过专家前期设定的预警值,系统会立即预警并发送通知到监测员的专用手机上,形成信息及时传送。

宇视

历史流淌,遥远神秘,在意蕴悠长的文物保护之旅中,宇视不仅坚守在良渚遗址,还服务于北京故宫博物院、北京明十三陵、上海世博园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只因唯有不懈的保护与传承,方可于时光长河的漫漫无尽,见华夏文明熠熠生辉。

...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