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安博会飞马推出系列新品与解决方案

2018年10月24日 14: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3日,第十四届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做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此次安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0000多家企业和20多万专业观众参展。

本届安博会,智能安防无疑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在此兵家必争之地,飞马突出重围,“智”取未来,开启新视界。

设计感十足的FAMETAL展台,今天揭开了神秘面纱。


以专业技术,实力圈粉

飞马最新技术、产品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在第一天就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加上半开放式的展台设计,吸引了行业参观者前来咨询,人气旺盛,特别是飞马智能安防单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独占鳌头,闪耀全场。

除产品大受好评,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尽显专业,备受展台观众好评。飞马展区观众如潮,虽然辛苦,但飞马每一位销售精英和技术人员,均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及专业的技术知识,为每一位客户和来宾,详细地、饱满地讲解公司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尽显专业与认真的精神


随着智能时代的快速来临,FAMETAL产品将继续体现出文化与最前沿科技融合的品味,创造控制台行业的传奇。

展会第二天,精彩仍在继续。

合成化科技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吸睛无数

本次展会,飞马作为全国知名控制台品牌,不断契合市场,推出系列新品与解决方案,走出了一条属于飞马自己的品牌建设之道。


合成化科技指挥中心承载了会商、研判、决策等多项功能,最先进的控制台旨在提供独特的操作体验,吸引着大量参展商前来体验。

精耕积淀,引领潮流

飞马运用属于它自己的精准思维,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新业务模式。在此次安博会上,飞马全面展示了产品、技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不仅让客户充分感受到飞马不断深耕市场的绝对实力,也进一步塑造了飞马品牌形象。




因为热爱,所以我们坚持努力,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打破思维禁锢,改革技术创新应用,不断深耕细作行业市场,积极走在产品潮流最前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