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博会 捷视飞通展示视讯新动力引擎

2018年10月24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3日,2018年安博会正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作为专业性强、影响力广的行业展会,本届安博会汇聚了人工智能、信息安全、视讯技术等众多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的前沿技术及产品,作为视讯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捷视飞通(iFreecomm)在E2国际馆E56号展位以『iFOS,视讯新动力』为主题,全方位呈现iFOS(羿视讯操作系统)在雪亮工程、移动可视化指挥等行业的成功应用。

捷视飞通

iFOS,视讯新动力

iFOS,即羿视讯操作系统,它是捷视飞通及其合作伙伴年中在北京水立方发布的一款视讯引擎,具备全面的视讯能力集,主要为多媒体视讯业务提供统一的、多样的、完整的、可自定义的服务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开发者及用户快速获得专业级的视讯开发与服务能力,以满足各行各业更加复杂多样的视讯业务需求。


为客户介绍iFOS

当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技术、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视讯与安防领域都在酝酿着一场跨时代的“变革”,捷视飞通也在急遽的市场与需求的变革中,不断探索视讯的新方向:2012年融合通讯,2013-16年视讯中间件,直到2018年的视讯引擎……可见,“iFOS •视讯新动力”,承载了捷视飞通对视讯发展与未来的无限思考和探索。


iFOS:两大重点领域

目前,iFOS在雪亮工程、移动可视化指挥两大重点领域上,已经有了实践与实战经验——


捷视飞通现场宣讲会活动之雪亮工程宣讲

在前端,基于iFOS实现在多场景下对各种主流/非主流多媒体资源的全面整合与快速接入,包括雪亮工程应用中对县镇村基层安防监控的接入,也涵盖移动指挥中一线前端音视频数据的采集与整合;在业务实现方面,除了全面的视讯能力集,iFOS还拥有AI与大数据模块,通过人脸识别、智能布控与分析等,通过有效地提升海量音视频数据研判、处理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协同效率。


当然,结合网络传输、存储、安全、系统稳定性等其它方面,基于iFOS还可以构成更加灵活多元、一体化、可自定义的有机整体,实现高标准、高效率的业务需求。


赋能更多行业,构建“iFOS+”

“iFOS,是视讯技术的整合与升华,但它更是一种视讯‘工具’‘利器’,就像推动游戏行业快速发展的游戏引擎一样,各行各业可以在iFOS的基础上,专注自身业务场景的匹配和开发,做‘1+1>2’的事情。”




视讯技术作为包含信息量最大、最高效的沟通方式,它是未来社会实现“零距离”的基石,因此具有掀起各行各业发生巨变的潜力。当前,iFOS已经在教育、医疗、公安、信访、应急管理、水利、泛执法等多种行业崭露头角,并在不断为这些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具有针对性的服务能力。


捷飞锦鲤,为捷视飞通安博会添彩

在国内,捷视飞通办事处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无论繁华都市,还是山野田间,捷飞人都不曾缺席。因此本次安博会活动中,捷视飞通也推出了独宠一人的“锦鲤”活动——『捷飞锦鲤,吃遍全国』,活动引起了许多观展人员的关注和热捧,为了得到独享来自全国各地的特产美食,捷视飞通展位一度排出了长队。


不过“捷飞锦鲤”最终花落谁家,请在2018年10月25日前往捷视飞通展位(E2E56)现场见证。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