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邀你来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2018年09月03日 14: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将展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的前瞻技信和解决方案,帮助提升用户体验,了解在中国西部首次发布的前瞻AV技术。

艾索电子

艾索电子 

 

 

广州市艾索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立足于专业音视频领域,是以数字化会议系统、公共广播、专业音频扩声、教学扩声、数字化AV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主流的音视频技术方案提供商之一。

自2007年成立以来,以行业领先的方案设计理念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一站式、多技术平台下“AV+”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服务商。 

 

 

全网络IoT解决方案:

以一根网线解决音视频的供电、传输、管理、控制,颠覆传统硬件堆砌而成,打造全新的音视频全IP化解决方案。 

 

  

数字会议:

专业数字会议产品,提供多媒体会议、数字表决会议、视频会议、同声传译会议、多功能报告厅等多种解决方案。

无纸化会议系统:

囊括了会前、会中、会后的所有会议功能,将音频、视频、文档、控制集成于液晶智能显示终端,以UI的形成提供给用户最自然的人机交互界面,形成“以人为本”的智能交互式会议体验。 

 

  

专业扩声:

线阵音箱,声像定准、语言清晰,传输距离远,安装方便,组合灵活,该组线阵音箱为上合峰会安保会议现场使用产品。 

 

 

公共广播:

以双备份、一键求助、双向对讲等功能,提供校园IP广播,监狱对讲系统,商超背景音乐,景区广播系统等解决方案。

展会相关信息 

 

 

我们在成都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