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成都IFC 联建邀您共赴西部视觉盛宴

2018年08月31日 16: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9月5日至7日,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展,乘着“一带一路”国家级战略计划的东风,带来无限的商机,成为中国西部最备受瞩目的会展活动。展会作为西部首届专业的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览会,将集中展示交通管理、安全监视、国防等领域的指挥、控管系统等集成解决方案。届时,联建光电将携专业的小间距LED可视化显示系统盛装亮相。

展会时间:2018年9月5日-7日

展会地点: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位号:6E4-01


本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联建光电将联合合作伙伴携明星产品VA平台、V平台、VPQ平台小间距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及高分可视化一展风采。联建光电展会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呢,小编忍不住要爆料啦,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VA平台再续传奇

高精度压铸大底壳设计,符合ADA标准的贴墙前安装,完全前后维护,电源、接收卡、信号线三重备份,智能系统全面支持HDR,开创行业“智能+全能”产品先河。

 

V平台极清微间距再度亮相

小间距黑科技产品,市面最小尺寸的小间距箱体,弧形拼接的终极方案,被称为LED行业的“高富帅”!

 

VPQ平台高性价比小间距

工程级、高性价比小间距产品,标配前后维护,电源、接收卡及信号线支持双备份。


心动不如行动,9月5日-7日,联建光电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6E4-01展位等您,不见不散!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