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半年TCL累计液晶电视销量1351万台

2018年07月17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公告披露,今年上半年TCL累计实现液晶电视销量1351万台(含商用显示器),同比增长37.8%。其中,智能电视销量为938.3万台,同比增长53.3%。

 

据了解,去年上半年TCL累计实现液晶电视销量980.5 万台,同比增长11.3%。其中,智能网络电视销量为615.8万台,同比增长36.7%。

从数据可以看出,TCL不管是在液晶电视的总销量上,还是在智能网络电视销量上,同期相比今年都有所增加。对于销量的变化情况,TCL解释因TCL不断提升高端产品占比,优化销售渠道,提升品牌销售均价,所以在今年上半年,销量保持平稳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的彩电市场受到了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冲击,使彩电整体销量下降幅度达2003年以来最大,被称为彩电最冷的一年,TCL彩电也因此受到影响。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CL上半年情况有所好转,液晶电视销量同比增加不少。下半年TCL的液晶电视销量能不能继续保持现状,弥补2017年的遗憾?这值得期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TCL]L46H61F
[TCL]L46H61F
价格:23890元
[TCL]L46F11
[TCL]L46F11
价格:6000元
[TCL]L26E10
[TCL]L26E10
价格:1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