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iteVision新V系列商用交互平板面面观

2018年07月11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鸿合HiteVision全新推出的2018款V系列商用交互平板是企业的不二选择!它在前代产品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整个系统性能大幅提升;不仅屏幕具有4K惊艳画质,还配备了更强大的摄像头与麦克风方案,带来领先的视频会议效果;值得关注的是,触摸框应用了独具优势的专利红外技术,实现超越以往的书写质感。近日,行业媒体影尚工作室评测了新V系列中的65寸机型ICB-V65P,带来第一手体验记录,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外 观

鸿合

新V系列秉承All in One风格,颜值颇高,纤薄轻巧,超窄边框更显商务气质。在此次体验中,ICB-V65P挂墙放置,其实它还可以放置在移动支架上,满足移动会议需要。它具有4K高分辨率高画质广角屏幕,色彩逼真,靓丽清晰,此外,其还配备双麦克风、双扬声器、触控笔、丰富接口等,满足各类应用需要。


纤薄机身,提升商务会议室档次


全新配备的高分辨率摄像头,大幅提升远程会议效果


机身正面除了开关外,还有方便接驳的各类接口


侧面可以看到功能强大的OPS


侧面下方还有各类接口,让用户可以连接丰富的视频源


界面可以方便的选择信号源,并进行各项快捷设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UB-8325
[松下]UB-8325
价格:1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